晴時多雲

【2020自由旺年會】最貴氣!京懋范秉豐20萬HERMÈS時尚亮相

2020/01/20 19:19文/記者葉思含

房產界時尚有型潮男代表、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。

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在房產界可說是最時尚有型的潮男代表,不僅經營 「跟著執行長逛飯店 」粉絲頁,分享建築參訪的各國頂級酒店成為「網紅」,每年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穿搭更是別出心裁,今天以一身HERMÈS愛馬仕時尚亮相,並低調表示,身上行頭超過20萬元,加上帥氣外型,在旺年會特別耀眼。

 

京懋建設也在范秉豐獨特經營理念之下,成為桃園知名品牌建商,規劃多個「減房哲學」的建案,在以主推首購小宅的房市中開創藍海市場,創造熱銷。范秉豐表示,今年是京懋建設10周年,因此設立新里程碑,2020年推出百億案量創下近年新高,包括青埔青塘園旁1500坪基地推出百坪豪宅型產品,以及青埔站前IKEA旁建案和中路「京懋1號2期」,總銷分別為30億、25億、53億元。

 

而今年參加旺年會的心情,范秉豐表示,很期待能夠抽中大獎,即將迎接新的鼠年,也祝自由時報讀者,鼠年鼠錢鼠不盡、鼠錢鼠不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