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警訊 璞園李忠恕強調:無毒建材及案場消毒 需要重視!

2020/02/03 19:56文/記者葉思含

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表示,此次疫情讓有提供酒精消毒、享社區管理的新大樓備受重視,不少民眾有換屋念頭。

近來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造成民眾恐慌,看屋人潮也帶來衝擊,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表示,年節期間原本就是代銷淡季,不過,此次武漢肺炎確實減少看屋人潮,相對簽約成交趨緩,而李忠恕指示各案埸接待中心都要徹底消毒,讓案場客戶安心,新聞報導疫情擴散,也再次提醒了建案對無毒建材的重視。

李董同時也建議購屋族可多看屋議價,或許有機會買到心中理想的價格。由於台灣有之前SARS的經驗,此次疫情控制得宜,因此建案仍會如期推出,預期市場之後的買氣不會太差,目前建案仍有簽約成交。

今年璞園建築團隊共有8個自建案及300~400億元的代銷建案,率先推出的自建案有天母「璞園天玉」、青埔「璞園的家」以及捷運環狀線幸福站先建後售案。「璞園天玉」基地位天玉街27巷27號,規劃67戶,可售36戶,每坪均價100~110萬元,已簽約10多戶,累計看屋客達160組;青埔「璞園的家」即將交屋,已陸續成交200戶;新莊頭前重劃區案位思源路332巷8號,距離捷運幸福站約70~80公尺,規劃28~36坪,共81戶住家、5戶店面,享泳池等豐富休閒設施,規劃含全裝修每坪售價63萬元。

至於300~400億元的代銷案,皆以大型開發商推案為主,包括忠泰、長虹、國泰、竹風、東騰、富邦、炎洲等大型建商,銷售業績也不錯,如「央泱長虹」、「松德長虹」、「聚昇陽」,皆相當順銷。

完整消毒+無毒建材 打造貼心接待中心

由於疫情造成民眾恐慌,許多購屋族不敢出門看屋,李忠恕表示,璞園建築團隊每個接待中心皆有完整消毒措施,心理有疑慮的客戶他們也會提供口罩服務。此次疫情發生也讓民眾更重視居家安全與管理,如新大樓物業管理可在大廳櫃台提供酒精消毒,舊社區除了無管理問題外,還有汙水排水公共衛生問題,不少民眾興起換屋念頭。

另外,疫情昇高讓民眾意識抬頭,更加重視使用無毒建材,才能提供舒適完善居住環境,而璞園建築團隊一直以來皆堅持低甲醛無毒建材,包括接待中心的展示樣品屋也嚴格採用無毒產品,不惜成本就是要提供購屋族良好居住空間。

圖右為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,圖左為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