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重水岸危老案 從閒置60年廠房變身這樣

2020/03/17 13:49文/記者張瀞勻

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南段危老重建案17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。(圖/記者張瀞勻攝)

前身為閒置60餘年老舊廠房的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南段危老重建案,歷經住戶意見整合協調後,去年核准通過,由鑫寶集團盈寶建設擔任實施者,案名為「盛河八方」,由創意家代銷,17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,未來將興建地下2層、地上14層,共計60戶之水岸宅。

三重區福德南段危老重建案原為閒置多年的老舊廠房,一度改作資源回收廠,成為熱鬧的台北橋商圈陰暗角落,而基地東側緊臨淡水河,北側為雙北主要通行橋樑台北橋,鄰近重新路二段,距捷運台北橋站約350公尺,該路段及周邊範圍為三重區主要商業活動中心,區位極佳。

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南段危老重建案去年核准通過,由鑫寶集團盈寶建設擔任實施者,案名為「盛河八方」。(圖/新北市都更處提供)

基地重建後將納入耐震設計,預計將興建地下2層、地上14層,共計58戶之住、商、辦混合大樓,鑫寶集團總經理林進財指出,本案為三重地區唯一全2房產品,坪數從18~27坪不等,已購客有三成來自北漂青年首購。

然而有鑑於今年危老條例10%時程容積獎勵即將在5月9日到期,近期申請案量有逐漸累積趨勢,新北市都市更新處指出,市府亦已加派人手全力審查,期望能將申請案件儘速通過,以協助住戶即早重建安全適居的家園,讓新北市成為更宜居的城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