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台北】捷運永春站 緊鄰信義計劃區 新案站百萬

2020/04/18 04:30文/記者葉思含

捷運永春站1站達市政府站,有知名的共構大樓產品。

捷運永春站緊鄰信義計劃區,一站抵達市政府站,為捷運板南線精華地段之一,由於發展起源早,擁有完整密集的生活機能,目前新推建案有上市建商預售案「松德長虹」和即將完工的知名都更案「森業永春」,每坪開價約為140~150萬元,都是在地指標豪宅產品,受市場矚目。

信義房屋忠孝永春店店長蕭世典表示,捷運永春站生活圈範圍北至永吉路、南到信義路六段;東至林口街、西到松信路,生活機能完整發達,擁有從早市經營至黃昏的虎林街市場,以及豐富密集的餐飲店家,並有愛買忠孝店、全聯信義林口店、頂好超市松德店,除此之外,捷運一站即達市政府站,緊鄰信義計劃區,各大百貨公司、頂級商辦林立,為北市房價最具支撐力精華地段。

松德路規劃林蔭大道,緊鄰信義計劃區。

擁明星學區 生活機能完整發達

學區部分,蕭世典指出,學區大致以忠孝東路劃分,以南為興雅國中、博愛國小明星學區;以北則為永吉國小、永春國小、永吉國中學區。由於鄰近商辦大樓,有許多餐飲店家,加上傳統市場以及早期批發業者,可說是集結各行各業,商業行為極為發達,巷弄內住家卻仍鬧中取靜,享有自住氛圍。

虎林街規劃傳統市場以及密集商家,生活機能完整。

新推建案部分,有「松德長虹」、「森業永春」2大指標豪宅案,「松德長虹」基地四面臨路,位松德路169巷、靜巷公園旁,居住環境單純,緊鄰信義計劃區,為指標上市建商長虹建設都更建案,基地618坪,規劃地上22樓、地下4樓,設計單層4戶、挑高3.6米,每戶52~60坪均質3+1房,每坪開價約150萬元。

「松德長虹」位松德路169巷,為指標上市建商長虹建設都更建案。

指標建案輩出 吸高資產客層購屋

「松德長虹」專案經理白淳元表示,該案與信義計劃區僅一路之隔,相較信義計劃區內單價200萬俱樂部的房價來說相對更有價值,並邀請P&T國際團隊設計,全棟石材外觀,配置頂規建材、6級鋼骨以及制震阻尼器等,因此「松德長虹」相當吸引信義、大安區高資產客層置產購屋,在此波疫情中深受海歸族青睞,預計於今年第4季動工。

「松德長虹」規劃全棟石材外觀,邀請P&T國際團隊設計。

結構中的「森業永春」為歷時19年才整合完成的知名都更案,緊鄰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,基地位忠孝東路五段、松山路口,面積達1092.9坪,規劃12~57坪1~4房,每坪開價140~150萬元,設計2棟地上15樓、1棟地上21樓建築,共257戶住家與25戶店面,目前可售戶僅剩不到百戶,廣告戶總價1688萬元起入住信義區,預計年底完工交屋,目前潛銷中。

生活圈內有中全公園、念儒公園等多座綠地規劃。

中古房市部分,蕭世典分析,由於永春站發展起源早,公寓屋齡超過40年,以步行至捷運永春站10分鐘距離產品來說,2~3樓每坪55~60萬元、4~5樓每坪52~55萬元。大樓屋齡約30年,每坪68~75萬元,至於20年左右的大樓,有不少早期名宅,如「凱廈」、「太陽磁場」,每坪85~95萬元;至於「國際名紳」則有近百萬元行情;另外,永春站還有知名的捷運小豪宅「EAT」系列,每坪120~135萬元。預算不足的民眾,可往福德街找尋,靠近山區有機會找到單價50萬元物件,未來還有信義線延伸站利多。

擁有愛買忠孝店等量販店與多間超市,採買機能強。

小提醒

捷運永春站發展起源早,因此許多房屋較為老舊,公寓屋齡超過40年,購屋要再將約百萬元裝潢費用納入預算考量。另外,許多社區車位規劃不足,購屋需多留意。

專家意見

信義房屋忠孝永春店店長蕭世典

捷運永春站緊鄰信義計劃區,並接軌南港東區門戶計劃,至捷運象山站、松山站也不遠,巷弄內住宅鬧中取靜,還有明星學區加持,可說是北市最有未來性的地段之一,相較捷運市府站房價約8~9折,最受歡迎的產品為總價1500~2000萬元公寓3房、1700~2000萬元大樓2房以及2200~2500萬元大樓3房,向來供不應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