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現9搶1 !這棟都更宅超夯 原來是因為...

2020/05/13 16:30文/記者張瀞勻

位於師大商圈的「天隆天第」首次列標、釋出4戶。(圖/翻攝Google街景圖)

財政部國產署公布第二批都更分回宅標售結果,共收到16封標單、標脫率16%。其中首度列標、位於師大商圈的「天隆天第」釋出4戶,標脫2戶,而近期大熱門的「永德言葉」再度吸引12封標單、最後標脫2戶,業者指出,「永德言葉」標脫行情落在7字頭,相較於市場上流通的物件動輒8字頭起跳,標售價格顯得相當實惠,因此吸引投資人出手。

國產署北區分署12日舉行都更宅標售,本次共釋出25戶、7個建案,其中位於師大商圈的「耕曦」8戶、「正隆天第」4戶、大同區的「永德言葉」3戶、大安區的「忠泰鳳磐」1戶、萬華區「全坤威峰」2戶、「翔譽雙子星」,另外,新北板橋區的「昇陽文薈」釋出6戶,三重區的「翔譽雙子星」1戶。

標售結果出爐,僅有「天隆天第」、「永德言葉」分別標脫2戶,而「天隆天第」首次列標,每坪開價達9字頭,原本市場認為單價高、不易標脫,但本次竟吸引4封標單,標脫20樓、21樓,得標總價6,120~6,170萬元,單價則落在99.9~100.2萬元。

而近一年大熱門的「永德言葉」,截至本次標售,共標脫40戶,本次標脫的6樓戶更吸引9組人馬投標,得標總價為3,436萬元,拆算單價每坪約76.6萬元,另一戶標脫的5樓戶,得標價3,526萬元、單價78.8萬元,相較該案過去實價登錄行情,最高達百萬、近一年平均也站上8字頭,標脫單價相當實惠。

至於,「全坤威峰」、「翔譽雙子星」降價後仍乏人問津,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,「全坤威峰」這次雖然降價,但釋出的為5樓戶數低樓層,價格並未低於市場行情,故難吸引買方,而另一戶為1樓店面,總價高、且以目前市況而言,店面投報率難創佳績,可能是流標原因。

翔譽雙子星屋齡6年,在一般市場上有物件釋出,買方或許透過一般市場交易容易有較大的議價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