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岡寬庭 和緯路稀有透天店住

2020/06/27 04:17文/記者林耀文

鄭仔寮生活圈坐擁成熟商圈與綠地,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機能,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。

坐擁成熟商圈、便利交通與綠地環境優勢的台南鄭仔寮生活圈,成為透天推案重點區,深耕高質感透天市場的金天元建設,目前在該生活圈和緯路二段,鄰近花園夜市的基地,新完工推出「福岡寬庭」透天店住案,規劃1間大店面,採地坪91.1坪,建坪203.8坪,總價8888萬元,規劃8人份永大室內電梯與並排3車位,並以新古典石材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,吸引多金豪客注目。  

  鄭仔寮商圈發展成熟 交通便利環境優質   

金天元建設在鄭仔寮生活圈和緯路二段旁,新完工推出「福岡寬庭」透天店住案,外觀營造新古典特色,凸顯建築尊貴氣勢。

金天元建設董事長許作舟指出,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,台南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將更緊密,具備商圈發展核心地段優勢的鄭仔寮生活圈,匯集上萬坪綠地、花園夜市商圈、文元國小優質學區與便捷交通路網優勢,造就該區高質感住宅市場迅速起飛,鄭仔寮生活圈的區域房市前景看俏,加上和緯路上的基地釋出稀有,單坪地價行情已接近6字頭,大店面的稀有價值性,吸引台商、企業主與多豪客洽詢興趣高。  

花園夜市商圈傍晚與夜間人潮眾多,帶動商圈蓬勃成長。

台南市北區鄭仔寮重劃區的發展,因具備好市多量販店商圈發展核心地段優勢,加上坐擁學區、綠地與交通便利條件,吸引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,成為台南市區透天推案新熱區,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,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。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,對外交通順暢便利,未來鐵路地下化後和緯路是東區連接到安平的要道。

 

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,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,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,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,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,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。  

文元國小優質學區,吸引高素質家庭持續進駐。

基地規劃1戶大店面,地坪安排91.1坪,建坪203.8坪,採地上4樓半安排,室內規劃8人份永大電梯,1樓面寬拉大達9.8米,可並排停放3輛房車,且天花板挑高達4.5米,樓上皆挑高3.6米,建材配備升等至豪宅高規格。 全

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達豪宅高規格,包括防暴鋼木門、緬甸柚木扶手與門框、精品衛浴、HCG電腦免治馬桶等。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,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,除了客廳、臥房皆大面開窗,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。  

浴室設置高檔精品衛浴,且空間規劃舒適達到豪宅高規格。

二樓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,採取天花板挑高3.6米設計,且安排低檯度大面窗,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,且享有充裕採光、通風機能。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,設置獨立大型按摩浴缸與獨立玻璃淋浴間,設置電腦免治馬桶,提高空間整體質感,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,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。  

 

1樓車庫可讓住戶並排停放3輛房車之外,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,結合建築退縮設計,方便住戶車輛進出,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,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,一樓或是可供做為店面、辦公空間使用,提高空間使用彈性。  

(專家意見)金天元建設董事長許作舟

 

中西區連結北區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,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,包括和緯路、文賢路、海安路、西門路、中華西路等,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。 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鄭仔寮生活圈周遭,包括COSTCO好市多量販店、星巴克咖啡、特力屋量販店、武聖夜市、花園夜市、小北夜市等,優質學區如民德國中、文元國小等,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,推升商圈穩定成長,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,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,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,讓商圈發展前景充滿潛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