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台北】中山國中站 機能完整 新案上看百萬

2020/07/25 0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捷運中山國中站周邊相當熱鬧,可通往東區或內湖。

捷運中山國中站連結文山和內湖地區,位處中山區和松山區交界,生活機能發達,商業行為眾多,生活圈內有萬坪榮星花園綠帶,距離松山機場也不遠,地段條件佳,由於發展較早,區內以中古商品佔多數,近期新案大多是都更改建,每坪開價上看百萬元。

 

文湖線的中山國中站,位在復興北路,串連松山機場和東區商圈,更可直達內湖區和木柵地區,是台北市最早開通的捷運路線,以捷運站為中心,生活圈北至民權東路、南到興安街、東以龍江路為界,主幹道復興北路商業機能發達,銀行、商家林立,往南京東路方向更是台北市金融重鎮。


由於生活圈發展成熟,各項機能完備,採買有濱江傳統市場、第二果菜市場等大型傳統市場可採買,也有全聯、頂好等小型超市,除了捷運外,民權東路、復興北路和民生東路有多班公車路線,可通往大台北各區,開車可經主幹道通往各區,上建國北路、市民大道高架橋以及中山高建北交流道都很迅速,往東區商圈、松山機場、南京商辦等熱鬧商圈都很便利。

區內有萬坪榮星花園綠帶,提供周邊居民休憩空間。錦州街商家林立,餐廳小吃多。

地段位置精華 生活機能齊備

信義房屋復興民山店店長黃漢中表示,此區生活機能便捷,錦州街、龍江路商家林立,不論吃東西、採買都很方便,而住家也多散布在這兩條路,以公寓或中古大樓佔多數,最大宗的住宅是國宅「興安華城」,雖然屋齡稍舊,但因地段位置佳,每坪仍有70幾萬行情。


目前區內新案有連雲建設推出的「連雲臺北學」,位在民生東路三段65巷和龍江路249巷口,鄰近台北大學台北校區,基地面積約191坪,屬危老改建案,由李天鐸設計外觀,規劃地上9層建物,產品為33~54坪,每坪開價105~118萬元,預計2023年完工。

學區為五常國小和五常國中、中山國中,學區完整。

新建案稀有 每坪上看百萬元


另一預售案「大華榮芯」,位五常街、正對五常國小校園,規劃均質3房,,每坪開價95~105萬,周邊機能便利,鄰近五常國小、五常國中學區,以及榮星花園綠帶,社區興建兩棟7層樓建物。五常街上還有成屋案有「榮耀之星」,基地面積逾千坪,部分戶別面榮星花園第一排,規劃中庭花園、多元公設,採新日鐵制震系統,主力3房產品,可立即入住。


另外還有安家建設推出的「TAKUMI」,已推案多年,訴求室內挑高4米17,自備120萬起購屋,每坪開價88~98萬元,產品為2~2+1房。

 

黃漢中表示,中山國中站周邊以公寓和中古大樓為主,公寓每坪在55~60萬,靠近濱江市場的公寓每坪45~50萬,電梯華廈每坪70~75萬元,行情不低,大樓部分,面復興北路大樓每坪65~70萬,巷弄內大樓每坪70~75萬,有些更可在75萬以上。

採買可到全聯或頂好,相當方便。
區內知名社區有「國泰碧園」、「東王漢宮」,「東王漢宮」每坪在75~80萬,此區也有豪宅等級社區,如:「民生川普」、「華爾道夫」一、二期以及「忠泰極」等,每坪都在百萬元左右,且是大坪數規劃。另外在民權東路上有軍宅「榮星新城」,也多是大坪數產品,總價4000萬起,釋出量少。

 

專家意見
信義房屋復興民生店店長 黃漢中

捷運中山國中站周邊相當熱鬧,錦州街、龍江路商家眾多,相當適合自住客群,交易最多的社區就是「興安華城」,2~3房為主,2房每坪70~75萬元,3房每坪65~70萬,交易量大;區內有榮星花園、國中小學區,傳統市場、超市均有,是中山區不錯的生活圈環境。

 

小提醒

「興安華城」車位會計算在權狀裡,因此單價會較高,且每戶車位需要抽籤,不過中籤率高。部分區塊位在飛機航道下,有噪音問題,鄰近濱江市場的住家,小環境較混亂,凌晨貨物進出吵雜,不適合喜愛寧靜住家的民眾:另外正對復興北路的住家,低樓層正對捷運軌道,有噪音和風水問題,購屋前要多了解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