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詛咒的巷子 台南市中心透天厝腰斬沒人敢出手

2020/08/17 12:47文/記者張瀞勻

位於大成路二段177巷弄的38年透天厝遭到債務人以拍賣抵押物申請法拍。(圖/翻攝司法院公告)

根據台南法院公告,位於大成路二段177巷弄的38年透天厝遭到債務人以拍賣抵押物申請法拍,日前執行二拍時,法拍底價降至近市價5折,但最後卻以流標收場,法拍專家指出,仔細觀察法院筆錄,該物件經由台南市警察局證實,屋內有2名姊妹上吊身亡,雖然目前屋內有租客居住,但礙於凶宅忌諱較多,一般投資客多多半無進場意願。

台南市南區大成路為傳統市中心,附近有金華路商圈,且距離五期市政特區、台南棒球場街不遠,附近亦有海安路商圈,但近期大成路二段177巷弄的38年透天厝,建坪為46.77坪、土地面積為25.71坪,但自一拍底價410萬元起一路流標,日前執行二拍時底價已經降至328萬元,每坪單價約7.01萬元,還是以流標收場。

根據實價行情,市場上相似的產品總價約在550萬元上下,該案底價已經低於行情,約市價5折多,可說是高CP值物件。

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,購買法拍時千萬得留意法院筆錄訊息,該案由台南市警察局證實該房屋內2011年年曾有2姊妹在屋內上吊往生,雖然目前有楊姓租客承租,租金也達1.2萬元,但是一般來說凶宅比較沒有投資人願意進場,除非價格夠低,或是少數特殊宗教信仰不信鬼神者可能會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