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澄清湖1號 澄清湖環景第一排超豪宅

2020/09/12 04:15文/記者林耀文

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水景與綠地,營造優質居家養生環境,成為知名高級住宅區。

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廣達375公頃的綠地水景,成為多金豪客定居優選區。在高雄深耕高品質住宅市場的本業建設,目前選在澄清湖賞景第一排的公園路、大埤路旁,北向俯瞰澄清湖的賞景第一排基地,新完工推出「澄清湖1號」景觀豪宅大樓案,樓高24層、地下3層,純住家每層一戶僅22戶,規劃單一戶型100坪的豪宅,每坪售價39~47萬元,強調360度直接欣賞澄清湖與特區綠地水景優勢,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,展現地標型建築不凡氣勢。

本業建設在高市澄清湖旁的賞景第一排基地,新完工推出「澄清湖1號」景觀豪宅大樓案,外觀凸顯現代時尚建築特色,展現地標建築氣勢。

本業建設董事長陳憲富指出,高市澄清湖特區,擁有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,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,成為高雄知名高級住宅集中區,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,澄清湖風景區坐擁375公頃的水景與綠地,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,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,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,能夠居住在澄清湖畔,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。

  交通與建設全方位 區域發展凸顯優勢 

 

澄清湖特區的主要通聯道路,以大埤路、環湖路、澄清路、圓山路、鳥松中正路、松藝路與仁武仁雄路、仁勇路等,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文山特區、鳥松區中正商圈等,從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,或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,僅約10分鐘車程,同時預計2028年完工的捷運黃線計畫,也在社區旁設置二個站區,可望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。  

 

由於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,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,素質相當整齊,不少長庚醫生、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、台商,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,加上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,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,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,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。

臥房壁面以大面落地窗,連結景觀陽台,提高室內休閒賞景情趣。

社區規劃僅一層1戶使用二部電梯與雙安全梯,房型安排均一皆100坪的豪宅設計,為發揮基地緊鄰澄清湖水景綠地的賞景優勢,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、空中樹屋,也安排住家客廳面對湖景,客廳或臥室利用大面落地窗與景觀陽台設計,可俯瞰澄清湖水景,達到借景效果。採高雄厝設計的景觀陽台,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,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。  

 

為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,社區公設層安排在6樓整層,設置KTV、健身房與LOUNGE BAR,同時設置禮賓迴車道、挑高飯店式門廳、頂樓空中花園、空中樹屋、烤肉區等,展現社區空間氣派尊貴氛圍,也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。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,包括客廳與臥室、浴室都大面開窗,達到借景效果。   

住家特別規劃的高雄厝景觀陽台,可讓住戶盡享澄清湖美景。

住家特別規劃的高雄厝景觀陽台,可讓住戶植栽綠美化,加上社區緊鄰水岸綠地,高樓層可欣賞景觀,賞景機能十足。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,將浴室空間放大,可設置泡湯浴缸,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,讓住戶可在泡湯時也能欣賞湖景。全棟並採用豪宅高檔建材,包括新式富士達電梯、防暴鋼木門、德國格溫拜克淨水系統、E-Tag車道監控系統、日本昭和氣密窗結合8+8+6mm膠合玻璃,提高門窗氣密隔音與防水良好性能。

廚房與餐廳空間規劃充裕。

(專家意見)本業建設董事長陳憲富

基地因緊鄰澄清湖風景區,坐擁賞景第一排優勢,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,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,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,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,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,形成知名的高級住宅區。

 

公司會選擇澄清湖風景區近乎絕版的賞景第一排基地,推出地標型景觀豪宅大樓案,是為提供全台多金豪客,一個優良品質且坐擁賞景優質條件的精品式建築,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、防水施工、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,以達到景觀豪宅規劃最高境界,卻高貴不貴,成為值得頂峰買家珍藏與百年傳承的精品豪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