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建商搶地再創高價 城揚每坪47.5萬購藍田路754坪住四地

2020/09/15 20:06文/記者林耀文

城揚建設集團8月以每坪47.5萬元,購得高雄大學特區藍田路近益群橋旁約754坪住四土地,再創高大特區住宅地新高價,業者打算運用基地坐北朝南俯瞰後勁溪水岸優勢,規劃首購、首換景觀大樓。(圖:翻攝Google 街景)

低利環境與資金面寬鬆,刺激高雄大建商紛紛進場高價搶地,包括推案龍頭建商之一的城揚建設集團,8月以每坪47.5萬元,購得高雄大學特區藍田路近益群橋旁約754坪住四土地;永信建設也以每坪約43萬元,購入鳳山和成路約1048.77坪住宅區土地,皆創區域新高地價行情。

 

高雄推案龍頭建商之一的城揚建設集團,繼4月底以總價約8.34億元、每坪約92萬元,從都市建設取得位於明誠一路、鼎山街口約907坪住四角地,基地位於天天新黃昏市場對面,為鼎山商圈稀有大面積精華角地,業者打算採取樓高15層的首購、首換大樓設計與高質感規劃,9月7日交地後,目前正進行13間店面與廣告看板招租。

 

城揚建設集團5月再度以總價約6.78億元、每坪約89萬元,購得明誠一路、鼎中路口約762.55坪住四土地,目前地上物為馬自達汽車銷售展示中心與海棠紅美食館。

 

土地市場8月成交案件傳出,城揚建設集團再度以每坪高達47.5萬元,總價約3.58億元,購入高大特區藍田路旁,近益群橋與家樂福量販賣場約754.35坪住四土地,較去年藍田路住四土地單坪成交行情的41萬元,漲幅達15.8%,創該特區住宅土地新高行情記錄。

 

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今午證實,該筆精華地坐北朝南,且坐擁益群橋畔地標基地優勢,中高樓層可俯瞰後勁溪優美水岸景觀,將規劃15樓的首購、首換產品,推案時程未定,公司在楠梓右昌仍儲備約8千坪精華地,將以最優良的建築設計規劃與嚴謹施工品質,在建築外觀、室內格局、公設內容與售後服務等,讓購屋消費者獲得更滿意的居住享受,因此雖然地價持續上揚,但精華地此時不出手,日後更難取得且成本也將更高,因此公司仍將鎖定精華地與持續規劃好宅。

 

另外,永信建設也在8月份,以每坪約43萬元高價,取得鳳山區三甲段和成路旁,近鳳南一路約1048.77坪住三之一土地,也創下路段新高地價行情。該路段連結熱門的鳳山77期重劃區,為高質感首購大樓推案新集中區,房價朝2字頭邁進。

 

永信建設發言人陳怡均表示,該筆精華地預計規劃樓高14層、地下3層的2~4房產品,戶數約156戶,推案時程尚未確定,預計採先建後售模式推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