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方明珠 關埔特區指標案

2016/06/18 06:00文/記者馮牧群

「東方明珠」為新竹關埔特區的27樓地標型建築。

中部品牌建商富宇建設在新竹關埔重劃區推出樓高27層的指標大案「東方明珠」,規劃49、55坪3房、3+1房產品,每坪均價34~38萬元,不計車位總價帶介於1300~1500萬元,全新落成,吸引竹科園區購屋客。

客廳非常寬敞,設計色調沉著穩重。

 

占地59公頃的關埔重劃區,是關長、光埔兩個鄰近重劃區的統稱,其中光埔特區面積達40公頃,是關長特區的兩倍以上,建商購地推案時間較晚,屬於生活機能逐漸齊全的新興住宅區,重劃區內餐飲採買機能主要仰賴光復路、關新路商圈。「東方明珠」專案副理蔡建鵬表示,縣府計劃在此複製台北市信義計劃區商圈概念,特定街廓內所有建案的2樓都用空橋相互串聯。

餐桌與廚房空間分離,中間隔有造型屏風。

 

該案規劃有迎賓大廳、中庭花園、景觀水池、會客室、健身房、瑜珈教室、視聽KTV等公設,還有紀伊國屋書院進駐。標準建材部分有YKK氣密鋁門窗、LOW-E玻璃、TOTO衛浴、四合一暖風機、林內牌雙機、喜特麗烘碗機、三合一電子鎖、德國Kronotex木地板等。

 

專家意見:「東方明珠」專案副理 蔡建鵬

 

從關埔重劃區開車過橋至新竹科學園區最快只需5分鐘,並可連結國道一號、國道三號、68快速道路,交通非常便利,因此目前將近8成的已購客戶都是竹科工作人口,也有部分是父母為子女置產的買盤,一般觀察,竹科工程師平均工作2~3年就能存夠自備款,成為當地購屋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