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仁武建案中秋活動人潮爆滿 千萬透天每天都賣出一戶

2020/09/19 20:50文/記者林耀文

上市優質建商隆大營建,目前在仁武區鳳仁路商圈新庄路旁基地,新推出「隆大鳳凰」透天造鎮預售案,總價帶1188萬元起,為回饋首購家庭,「隆大鳳凰」本週末下午特別舉辦水上樂園園遊會,安排刺激的親子滑水道、兒童水樂池,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。

週末假日高雄天氣高溫炎熱且午後天候不穩,仁武一些建案仍舉辦特色活動,包括舉辦親子水上樂園、千人封街烤肉會等,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,一起歡度週末假日好時光,現場人氣爆滿,也帶動銷售加溫,「隆大鳳凰」千萬透天預售案,竟出現平均每天售出一戶熱銷新紀錄!

現場還有多部胖卡美食餐車、親子釣魚樂、泡泡秀、小丑表演等,讓親子能共享週末歡樂好時光。

上市優質建商隆大營建,目前在仁武區鳳仁路商圈新庄路旁基地,新推出「隆大鳳凰」透天造鎮預售案,總價帶1188萬元起,為回饋首購家庭,「隆大鳳凰」本週末下午特別舉辦水上樂園園遊會,安排刺激的親子滑水道、兒童水樂池,活動現場還有多部胖卡美食餐車、親子釣魚樂、泡泡秀、小丑表演等,讓親子能共享週末歡樂好時光,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,一起歡度清涼水上活動與品嚐美食。

 

「隆大鳳凰」專案經理高湧州指出,2020年南台灣最夯的兩大計劃落籍仁武,包括仁武產業園區航太科技城計劃與中山大學醫學院計劃,「隆大鳳凰」基地就在二大計劃的交集特區,坐擁仁武核心生活圈,該案位處仁武最熱鬧的區公所商圈、仁武國小、仁武國中、仁武高中12年完全學區,3~5分鐘迅速連結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。

同時仁武房市在人口紅利帶動下,一期69戶熱銷已近9成,二期臨路型產品僅33戶,且一樓規劃車庫與客、餐廳,符合客戶居住需求,9月初開放銷售,僅半個月即銷售突破5成。

多城國際每年中秋皆舉辦社區大樓聯合烤肉晚會,今年聯合「M+」、「H&M」兩棟大樓住戶,週末傍晚在位於左營區M+大樓旁,並將整條馬路提早申路權採取封街形式舉辦中秋晚會,吸引近千位住戶熱情參與封街烤肉。(圖:業者提供)

多城國際堅持售服高品質及總體社區營造,因此每年中秋皆舉辦社區大樓聯合烤肉晚會,今年已達連續第四年,多城團隊從搭建舞台、邀請樂團、準備桌椅、烤肉餐具、食物、飲料等;儘管舉辦大型社區活動著實不易,戶外千人活動最大的挑戰是天氣因素,但多城國際一樣義不容辭、出錢出力,只為給住戶一個圓滿歡樂的中秋夜,也讓社區住戶們團結一心,加上多城國際年年熱情贊助樂團、烤肉食材、摸彩獎品等等,活動盛會得以延續更是年年擴大舉辦。

住戶爭相排隊拍照打卡,獲取好禮與進行互動遊戲,現場熱鬧歡樂。(圖:業者提供)

多城國際協理李汪成表示,今年聯合「M+」、「H&M」兩棟大樓住戶,週末傍晚在位於左營區M+大樓旁,並將整條馬路提早申路權採取封街形式舉辦中秋晚會,同時力邀《藍色狂想》樂團,現場也準備摸彩活動、打卡好禮、互動遊戲等,多城國際就是要讓大家盡情享受美食、音樂串起的饗樂時光,讓住戶彼此利用此次晚會交流,並提升社區凝聚力,維繫社區住戶間情感。

 

多城國際今年更榮獲2020年高雄厝綠建築大獎「集合住宅店鋪組」優選、評審特別獎、人氣獎等多項殊榮,秉持「創新、舒活、節能、永續、尊重」的經營理念,並設計社區專屬客服APP,讓住戶感受專屬多城式的貼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