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品牌建商紛紛支持藝術 提高企業形象增添好感

2020/09/18 22:02文/記者林耀文

雄崗建設旗下位於農十六「雄崗信義美術館」豪宅大樓角窗2樓的EAGLE藝術中心,正展出「詩藝視界-蕭雯心.吳筱瑩 雙人聯展」,雄崗董事長林清吉(圖右五)邀請多位藝術家合影。

為迎合頂級客層生活型態,高雄品牌建商,紛紛提供藝術展覽空間,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,或是贊助交響樂團表演,吸引更多豪客欣賞藝術作品,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。

 

長年支持在地藝術的雄崗建設旗下EAGLE藝術中心,從9月10日到10月30日於農十六「雄崗信義美術館」豪宅大樓角窗2樓的EAGLE藝術中心,展出「詩藝視界-蕭雯心.吳筱瑩 雙人聯展」,以心象風景的抽象創作,將生活的感知以詩意的方式呈現,在平面裡營造充滿想像的空間,蕭雯心創作取材自然、師法自然,欲創造生命力的和諧表現;吳筱瑩剖析鑽研心之風景,運用顏料、水與技法,堆砌出饒富想像空間的景色。

 

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,個人長年對人文藝術作品相當愛好,因此公司旗下成立藝術中心部門,也將位於農十六特區「雄崗信義美術館」的三角窗店面,一樓做為豪車貿易區、二樓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,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,提供住戶與欣賞藝術作品的民眾,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氣氛。這次的雙人藝術展,屬於抽象畫風,值得欣賞體驗。

 

南部一些品牌建商也積極支持藝術表演,尤其是位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的交響樂團演出,包括高雄的歐美建設即曾於衛武營國家音樂廳開幕時,與去年底,皆贊助交響樂團演出。

 

另外,上揚建設、居興建設與台南的臺邦建設、府都建設等,與專營進口高檔衛浴的楠弘貿易,都相當支持國內交響樂團的演出,日前也邀請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,在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音樂廳,舉辦「大地響起」創團20周年紀念音樂會,在名流圈深獲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