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築億築藝 正對昌平國小 戶戶邊間

2020/09/26 0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「築億築藝」規劃兩棟建築,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,並加強立面的採光通風。

新莊副都心預售案「築億築藝」,基地正對昌平國小,位處純住宅區段,鄰近溫仔底溼地公園,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,並與英國雪菲爾大學微氣候分析學家合作,分析近10年新莊氣候,在外觀陽光直射面加大遮陽板,並設置沖孔鋁版,減緩風力灌入,打造冬暖夏涼住宅。

 

築億建設推出的「築億築藝」,基地位榮華路一段,屬純住宅區塊,正對昌平雙語國小,鄰近頭前國中、吉的堡幼兒園,訴求12年就學免接送。現場專案副理黃文彥表示,副都心重劃區重大建設陸續完工,機場捷運、環狀線相繼通車,讓通勤族進出大台北各區更便利,宏匯廣場也在7月正式開幕,集結多家知名商家、餐廳,提供新莊居民逛街新去處,國家電影中心第一期預計明年完工,明年還有i-Tower商辦大樓落成,將帶來更多商業和就業人口動能。

樣品屋規劃B5戶25.91坪,室內樓高3.2米,有大面開窗。主臥衛浴乾濕分離,配備Panasonic免治馬桶、Innoci衛浴,衛浴都有開窗。

「築億築藝」規劃地上A、B兩棟地上14層、地下4層建築,採用戴雲發的Alfa Safe柱中柱工法,提高建物耐震度,此次也特別與英國雪菲爾大學微氣候分析學家合作,分析近10年新莊氣候變化,設計可防強風日曬的立面,讓住戶可恣意開窗享受自然採光通風。

 

建物正面退縮12米規劃廣場,基地四面臨路退縮設計綠園道,1樓大廳挑高6米,公設有多功能交誼廳、休憩沙發區、閱覽室、健身房和瑜珈教室,地下1樓停車場設有電動車車位。住家單層4戶,社區搭載3M淨水系統,建材配有RAK拋光石英磚、臥房太格木地板、Innoci衛浴、德國Impuls廚櫃系統、指紋電子鎖、藍芽智慧門禁系統,基地已動工,預計2023年完工。

廚房為一字型檯面,配有林內牌3機、德國Impuls廚具。

專家意見

「築億築藝」專案副理 黃文彥

此案位在副都心純住宅區,正對校園第一排最後一塊素地,副都心機能逐漸完備,幾個重大建設相繼完工,商辦大樓也帶來許多就業人口,也讓買氣提升,此案特別重視建築工法和採光通風,每個房間都有大面開窗,也都可擺放雙人床,適合小家庭居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