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童趣家具、呆萌玩偶 打造專屬兒童房

2020/09/26 04:00文/記者張瀞勻

收納達人日本製衣物收納抽屜可相互堆疊,運用更靈活彈性。(圖/生活工場提供)

家中的寶貝日漸長大,在3~5歲的學齡前階段,也是時候為他們準備獨立的空間,為後續的入學做準備,然而想要打造實用又符合寶貝們喜愛的舒適空間,又要讓小朋友安心入睡,白天上學有精神,專家建議,打造屬於小朋友的專屬睡眠空間,並且布置可愛家具、呆萌玩偶,以及療癒小物,可讓孩童一夜好眠。

為小孩打造 甜睡小天地

生活工場指出,想讓寶貝們學習獨立,擁有自己專屬的一張床鋪是開始的第一步,生活工場的自然簡約生活多功能單人座床架,適中尺寸,給寶貝極佳的安全感,實木材質堅固耐用,陪伴孩子一同成長,收合式設計的小桌板,可做為臨時小書桌,提前體驗入學的氛圍,床架下方空間可另搭配移動式抽屜,收納衣物、玩具等物品都十分便利。

雲朵造型桌及大象趣味造型椅,皆採用圓角設計,使用上安全。(圖/生活工場提供)

歐德集團也指出,兒童房可以男孩、女孩設計室內風格,像是最愛「Hello Kitty」房的女兒,隨年齡成長、喜好不同,採用系統傢俱可作樣式更換,不須擔心房間風格一成不變。

採用系統傢俱可作樣式更換,隨著年齡增長調整。(圖/歐德集團提供)

輕巧不笨重 床邊收納恣意搭配

將物品放回原位的收納訓練,也是兒童訓練的一大要事,輕巧不笨重,且安全性佳的特性,是選擇的重點,像是收納達人日本製衣物收納抽屜,從日本生產製造,質感細製精巧,3種適中尺寸可恣意搭配、相互堆疊隨空間需求自由擺放,運用更靈活彈性,抽屜卡扣設計,抽屜拉出時不致直接掉落,獨特字卡溝槽設計,可放入寶貝們的畫作,變成專屬標籤,利於內容物分類識別,從小更培養孩童們的收納好習慣。

收納達人日本製衣物收納抽屜可相互堆疊,運用更靈活彈性。(圖/生活工場提供)

歐德集團旗下的系統家具可充分利用畸零空間創造收納功能,像是書籍、衣物、玩具有各自的家,使用起來簡單分明,讓孩子學習收納不費力。

隨手可取 柔軟助眠玩偶

針對房間內的佈製,可愛的外型,絕對深受孩童們的喜愛,像是童趣滿點的雲朵造型桌及大象趣味造型椅,雲朵及大象皆採用圓角設計,使用上安全,不怕好動的寶貝撞到而受傷,雲朵桌寬敞平滑的桌面,提供孩子玩耍、讀書等,每個歡樂的成長過程,或是俏皮又搞怪的Monster怪獸迷你沙發,後實柔軟泡棉坐墊,舒適又安全,底部增高設計,讓嬌小的寶貝也能在合適的高度一同用餐、玩耍。

俏皮又搞怪的Monster怪獸迷你沙發,讓寶貝也能在合適的高度玩耍。(圖/生活工場提供)

另外,還有呆萌可愛的阿霸系列玩偶,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霸王龍化身Q彈玩偶,陪伴寶貝每一天,短絨觸感柔軟舒適,大型尺寸給寶貝絕佳安全感,可作為抱枕、靠枕,成為孩子們的最好夥伴。

利用畸零空間創造收納功能,讓孩子學習收納不費力。(圖/歐德集團提供)

療癒小燈 夜晚更安心

台隆手創館表示,小朋友普遍對於夜眠較無法立即培養情緒,近期推出超療癒的童趣動物造型小夜燈,採互動式開關,按下時關燈、彈起時亮燈,有趣的互動體驗,讓小寶貝們培養夜眠模式,亦可更增添小寶貝夜晚睡眠的意願,保持入眠好心情,此外,如果夜間有起床如廁需求,也多一份安心。

動物小夜燈讓孩童在夜間起床時也能很安心。(圖/台隆手創館提供)

舒適溫暖寢具 一覺到天亮

近日天氣漸涼,生活工場也特別提醒,可幫小朋友準備Hello Kitty 兒童睡袋,可拆式被胎,四季都好用,可做睡袋亦可當蓋毯使用,讓孩子在午睡時也可以充滿可愛的氛圍,還有福星汪汪蓋毯,能讓孩子在玩耍、做功課或是圖畫時間,不會因為天涼而感冒,外型可愛且捲曲收納,使用及收納都非常便利。

霸王龍化身Q彈玩偶,陪伴寶貝每一天。(圖/生活工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