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案也搞跑腿 竹北高鐵建案潛銷爆棚

2020/09/29 16:54文/記者張瀞勻

「竹科滙」29日開放預約,僅開放部分戶別,吸引不少民眾前來。

大新竹房市自今年以來熱度不受疫情影響,29日竹北高鐵新案「竹科滙」開放潛銷預約,吸引上百組購屋族到場,而全案採預約制,不少未預約民眾躍躍欲試,皆不得其門而入,房市專家分析,主因在於游資充沛,且受惠於國外訂單加碼,預估明後年竹科分紅不減甚至成長,因此不少科技業願意大開財務槓桿購入預售屋。

「竹科滙」位於竹北市高鐵七路、光明六路東二段口,早在代銷進場搭建接待中心時,即出現房仲人員私下兜攬客戶,直到29日正式開放預約,出現大批民眾排隊人潮,且根據粉絲團「買在最前面」指出,今日全採預約制,但仍有許多無預約的客戶前來想賞屋。

而全案總戶數為330戶,目前只開放部分戶別可預約,而今日預約之客戶只能選戶型,房屋、車位價格皆未正式公開,根據已訂戶透露,平均開價應落在32~33萬元之間。

目前周邊新建案成交行情,以第二季創下一日完銷的惠宇高鐵而言,每坪均價34萬元,另外,高鐵站前的「千代田」也宣告完銷,平均成交38萬元。

整體竹北房市以2~3房1,000-1,500萬元內去化最快。

「竹科滙」剛開放就湧現排隊人潮,目測現場有上百組購屋族。

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指出,新竹預售案熱度居高不下,關鍵在於搭乘這波資金行情,加上低利時代可望長時間維持,且竹科訂單有增無減,科技新貴預估今明兩年分紅獎金有機會成長,且看準未來1~2年房價上漲,因此在預期心態下,願意大開財務槓桿,勇於入手預售屋。

未來將登場的還有寶佳機構指標案合新「璞遇」,另有大硯高鐵新案、澤緣高鐵案、椰林新案,預估將成為下一波購屋族秒殺標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