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菲賠售的「國揚天母」再爆法拍屋 弊案拖累社區

2020/09/30 12:26文/記者張瀞勻

天母豪宅「國揚天母」再爆法拍屋,法拍業者預估,至少得到三拍,低於行情才有機會拍出。(圖/寬頻房訊提供)

天母豪宅「國揚天母」再爆法拍屋!根據士林法院公告,下個月21日將進行「國揚天母」5樓戶一拍,據了解,該戶為身陷樂陞弊案的前任樂陞董座許金龍之兄長許飛龍所持有,總底價達8,734萬萬元、拆算車位後單價為112.97萬元,根據法院筆錄,該戶別和隔壁戶打通,若投資人出手得先經過鑑界、協調,才得以還原隔間,法拍業者預估,至少得到三拍,低於行情才有機會拍出。

本次遭到法拍的「國揚天母」5樓戶,拍賣原因為清償債務,總面積為108.3坪,包含4個車位、40.73坪,以車位每個275萬元推算,每坪單價112.97萬元,另外,本戶別和許金龍雙親所居住的鄰戶打通,未來投資人若要復原,得自行與鄰戶協調。

「國揚天母」位於中山北路六段,為2012年完工的都更案,總戶數為82戶,鄰近天母SOGO商圈、捷運芝山站,正對忠誠路林蔭大道,但社區命運多舛,被不少風水專家指稱,基地位於路沖、風水不佳,因而傳出主持人張菲賠售出場,而許金龍家族在此也持有至少3戶,包含本次法拍的5樓戶,另有10樓戶遭到法拍。

觀察「國揚天母」法拍紀錄,共有3筆流入法拍,且屋主皆和樂陞案有關連,除了上述的5樓、10樓戶遭到拍賣以外,另一戶37、39號10樓為曾遭樂陞弊案調查的股市金主陳聰明和太太蔣寶夏所持有。

進一步觀察實價資料,社區行情每坪約85~95萬元,而拍賣單價為112.97萬元,高於市場行情二成以上,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,該案一拍底單價過高,加上和鄰戶打通,若底價未低於市價,恐不易拍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