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倉雲硯 水秀公園旁 手感訂製宅

2020/10/10 04:29文/記者朱語蕎

樣品屋規劃B戶36.5坪,室內樓高3米4,客戶可彈性變更空間格局。





桃園中路預售新案「福倉雲硯」,基地位在水秀公園旁,主打手感訂製宅,客戶可依需求挑選建材顏色,以符合住家獨特風格,未來住戶也可選擇公設大廳主色調,相當特別,產品規劃36~41坪,主力3房格局,每坪開價28.5~31萬元,採不二價銷售。

此案是福倉機構在中路的第二個案子,基地位在正光一街,水秀公園旁,訴求公園宅綠意,中路特區近年成為桃園最熱重劃區之一,訴求純住宅生活環境,有風禾、向陽和水秀公園,還有落成不久的網球場、足球場,綠意面積超過20公頃,到藝文特區、市府特區或高鐵站都不遠,也可快速上大興西路交流道,南往北返便利。

餐廳空間可作長桌搭配中島,放大公領域範圍。主臥衛浴配備LAUFEN面盆、HANSA溫控龍頭花灑、KALDEWEI鋼板琺瑯浴缸,可選配電熱毛巾架。


「福倉雲硯」此次將訂製宅再升級,提供標準建材不同色系供客戶挑選,搭配裝修風格,打造屬於自己專屬的住家空間,此外,在平面規劃初期就可變更設計,例如36坪可規劃成2、2+1或3房,彈性運用,不論是一般小家庭、頂客族或銀髮族都可彈性設計,建商也有專門單位負責處理變更事項,提供客戶一條龍服務。

該案規劃地上12層、地下3層,1樓有一間店面將開設補習班,社區大廳挑高7米2,公設有降板景觀沙發區、閱覽室,住家從3樓開始單層5戶,建商特別在2∼6樓每層設置2支美國Taylor制震阻尼器,標準建材配有中空樓板、三協鋁門窗搭配5+5mm的LOW-E玻璃、STUDORPAPA總儲水、長庚生技活水系統、PANASONIC全套廚具、LAUFEN面盆、HANSA溫控龍頭花灑、KALDEWEI鋼板琺瑯浴缸等,預計2022年完工。

建案與滿粥穗和無飲餐廳異業結盟,在案場旁推出快閃店。

專家意見
「福倉雲硯」銷售副總 林士善

此案建商將訂製宅再升級,不只提供平面空間變更,還可挑選建材色系,另外也提供選配建材,像是電熱毛巾架、吊引式除濕機、全熱交換器、愛惠普高階飲水系統等,讓住戶打造專屬的住家空間,相當特別。此外,這次案場也與滿粥穗和無飲異業結盟,兩家店在此開快閃店,提供周邊住戶休憩空間,也可以到一旁的品牌生活館進一步了解建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