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中路有商家了! 滿粥穗、無飲快閃進駐

2020/10/02 13:00文/記者朱語蕎

「福倉雲硯」與滿粥穗和無飲合作,將在10月中開幕快閃。

桃園中路特區建案眾多,福倉建設在此曾推出「福倉禾硯」,以彩色貨櫃屋作為接待中心,成為打卡景點,近期推出二期「福倉雲硯」,不只保留彩色貨櫃屋,還與餐飲業者合作,引進台北知名餐廳「滿粥穗」以及「無飲」飲料店,預計10月中開幕。

福倉建設與「滿粥穗」以及「無飲」飲料店做快閃結盟,不只為建案提升能見度,在目前重劃區尚未有商家進駐下,也間接提供周邊民眾用餐、休憩空間,負責銷售的嘉宣國際開發副總林士善表示,在上一期「福倉禾硯」特別規劃彩色貨櫃屋,吸引民眾目光,這次除了引進餐廳外,也主打手感訂製宅,並特別打造品牌生活館,讓民眾能打造心目中的專屬住家。

「福倉雲硯」位在水秀公園旁,規劃36~41坪,主力3房產品,以訂製宅為訴求,除了可依需求做平面的變更,像是36坪可做2321房,還提供標準建材的顏色、風格選擇,可搭配出獨特的居家風格,並有多樣選配建材,讓住戶在變更設計時,能有更多選擇,建商也有專門單位負責設計變更,包含室內設計、監工等一條龍服務。

此外,未來公設大廳的主色調風格,也是由住戶選擇,林士善說,婚紗、服飾都能訂製,希望高價位的房子也能手感訂製,每個人對家的想像都不一樣,建商特別一間打造品牌生活館,希望客戶能在此先聊聊對未來住家的藍圖、夢想,真的對建案有興趣,再到一旁了解個案。

彩色貨櫃屋仍保留,相當醒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