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同莊園2 近海山商圈 新日鐵制震宅

2020/10/24 0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樣品屋規劃A5戶42.37坪,規劃3房,室內樓高3米4。

土城預售案「大同莊園2」,位在莊園街,是土城新興住宅區塊,此次推出二期產品,規劃22~43坪,每坪開價48~52萬元,社區有黃金級綠建築候選標章,並配置新日鐵制震壁,基地已動工,預計2024年完工。

尚志資產開發推出的「大同莊園2」,基地面積逾千坪,位在莊園街,此區原本是大同公司舊廠房,總面積26千多坪,經過地目變更後,成為住宅用地,區內共規劃面積4千坪的綠地公園,距離捷運海山站約700公尺,鄰近中央路、裕民路生活機能,也可到日月光廣場,整體機能相對重劃區便利。開車可上土城交流道、台65線通往大台北各區,未來在金城路、明德路將規劃北土城交流道,舒緩周邊交通。

主臥衛浴配置雙面盆,配有Hansgrohe花灑、SMAVIT琺瑯浴缸、KOHLER免治馬桶。「大同莊園2」規劃獨棟地上19層建物,配置新日鐵制震,可耐6級地震。

「大同莊園2」規劃地上19樓、地下4樓建物,周圍臨路退縮10米設置人行步道,前方退縮30米規劃中庭廣場,1樓大廳挑高72,公設有沙發區、KTV、健身房、交誼廳,頂樓有曬被區,住家單層10戶搭配3部快速電梯,室內樑柱外推、坪效高,2房規劃挑空天井,享有雙面採光,36坪則可規劃到31房,建材多配備進口品牌,目前銷售已近尾聲。

 

專家意見

「大同莊園2」專案副理 陳鈺超

此案建蔽率低,大同以造鎮規模開發,未來預計還有3期將推出,區內有3座公園,綠覆率高,鄰近捷運海山站以及裕民路、中央路商圈,機能相對重劃區便利,銷售近尾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