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土城中央路 商場醫院進駐 新案銷況佳

2015/10/17 22:54文/記者葉思含

中央路為土城的交通主要幹道之一,可快速連結各生活圈。

新北市土城區擁有許多廠辦改建案以及重劃區規劃,是近年的推案重鎮,近來中央路推出「大同莊園」與「皇翔國鼎」,相當受到購屋族矚目,該生活圈鄰近五星計畫發展區,未來推案雲集,加上日月光商場和土城長庚醫院正在規劃中,生活機能將更加完整。

中央路沿線也有不少公車班次,提供接駁功能。

信義房屋土城海山店副店長彭國瑋表示,土城中央路是三峽、土城、板橋、中和區的樞紐,中央路持續往南可接三峽、往東至中和,也可以接往樹林、新莊地區,是新北市的交通要道,步行至捷運海山站約10~13分鐘,開車6~8分鐘到達台65線,可接國道1號,南來北往便捷。

中央路步行至捷運板南線海山站約10~13分鐘。

日月光商場影城將進駐

目前中央路生活圈靠近捷運海山站周邊較有完整的生活機能,彭國瑋透露,如裕民路、學府路商圈,商家雲集,採買機能強,未來中央路一段、二段口有宏璟日月光商場和影城規劃,生活機能將逐漸到位,正在興建中,預計會有秀泰影城進駐。中央路旁鄰土城五星計畫重劃區,已市地重劃,未來推案雲集,新風貌可期。

醫療資源部分,彭國瑋說,生活圈內有亞東醫院、雙和醫院,目前土城長庚醫院正在動工中,為床位達上千個的大型醫院,另外,土城國民運動中心已經啟用,旁邊就是萬坪運動公園,土城的生活品質將越來越好。

房價較海山站便宜1成

至於房地產市場,彭國瑋分析,中央路大樓屋齡約18~22年,每坪36~40萬元;公寓屋齡26~35年,每坪30~34萬元。相較捷運海山站周邊中古大樓每坪40~43萬元、公寓每坪33~36萬元親民許多,約便宜1成,適合年輕族群購屋。指標社區有位學府路二段的「快樂花園」,屋齡較新穎,步行到捷運站約7分鐘,每坪43萬元,總價約1300~2000萬元出頭。

另外還有位在學府路一段的「美麗宏國」,為知名大型中庭花園社區,以2~3房為主,每坪36~40萬元。捷運宅部分則有海山站3號出口旁的「皇翔第一站」,每坪42~45萬元。

新建案備受矚目 產品多元

近來土城指標新推案競出,以「大同莊園」和「皇翔國鼎」最受矚目,「大同莊園」為老牌公司大同集團打造,共達1萬6000坪,分3期推案,目前第1期設計490戶純住宅產品,採用SS鋼骨+CFT柱內灌漿工法,規劃22~72坪、1+1~4+1房,產品選擇多元,由大陸工程全程營造,並有相當豐富的20項全齡公設,特別設有健康照護區。

另一指標案「皇翔國鼎」基地規劃4358坪,占地廣闊,規劃30~70坪,每坪均價62萬元,設計2~4房,現場專案經理蔡克承表示,「皇翔國鼎」有住家、商辦、店面等規劃,共612戶,訴求eco-id建築設計,建築採用SRC鋼骨結構、KYB制震系統,矗立4棟地上32樓建築,為在地最高社區。

小提醒

中央路為雙線道,不算寬闊,與中央路平行的中華路周邊為輕型加工廠房,屬於嫌惡設施。往金城路方向車程約7分鐘有看守所、變電所,雖有段距離,但越靠近房價有一定幅度的調整。

專家意見

信義房屋土城海山店副店長彭國瑋

同樣是台北車站25分鐘車程的範圍,土城價格比其他區域親民,生活機能也相當便捷成熟,很適合北客移居。其中中央路為交通樞紐,未來建案多,商場、影城將陸續落成,新風貌值得期待。建議購屋族挑選靠近捷運海山站的住宅,保值性較高,預算不足可選擇總價約1100~1300萬元3房中古電梯社區,預算足夠可以挑選「大同莊園」等新推建案,指標性高。

捷運海山站周邊生活機能佳,有全聯等超市提供採買需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