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萬聖節南部建案特色活動 親子共度好時光

2020/10/31 23:19文/記者林耀文

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十全滯洪公園旁推的「綠景苑」景觀大樓新成屋社區,週六萬聖節舉辦社區聯誼,以浪漫午茶結合美聲飛揚、法式蝶古巴特手作活動,讓親子同樂大聲喊讚。(圖:業者提供)

今日是西洋萬聖節,南部天氣高溫炎熱,一些建案下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,包括高雄與台南的預售屋與新成屋建案,舉辦親子水上樂園、音樂餐會、國際裝潢展等,讓參加活動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們,歡度週末假日清涼好時光。

「三富樂樂」現場也以小丑秀與氣球摺疊樂,讓家長與小朋友賞屋提高樂趣。(圖:業者提供)

包括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十全滯洪公園旁推的「綠景苑」景觀大樓新成屋社區,10月31日週六萬聖節舉辦社區聯誼,以浪漫午茶結合美聲飛揚、法式蝶古巴特手作活動與「綠景苑」浪漫空間巡禮,為秋日週末午後鋪陳一席優雅的約會,沈浸在美好的人事物裡,品味悠悠時光。

「三富樂樂」邀請已購客回娘家,優先鑑賞三款國際品牌裝飾風格樣品屋。(圖:業者提供)

三富地產團隊以精準眼光選地,力挺年輕人提早成家圓夢,在台史博館藝文特區,推出公園首排稀有2-4房新作「三富樂樂」電梯華廈預售案,業者為慶祝熱銷預約100%佳績,本週末大手筆舉辦「HOME+LOVE國際居家風格設計大賞 & VVIP樂派對」,邀請已購客回娘家,優先鑑賞三款國際品牌裝飾風格樣品屋,除繽紛樂派對外,還可參加首獎價值25萬居家裝飾及多項獎品摸彩活動,豐厚的酬賓好禮,再次引爆人氣,吸引上百位客戶上門洽談賞屋。

三富地產在台史博館藝文特區,推出公園首排稀有2-4房新作「三富樂樂」電梯華廈預售案,業者為慶祝熱銷預約100%佳績,本週末大手筆舉辦「HOME+LOVE國際居家風格設計大賞 & VVIP樂派對」。(圖:業者提供)

三富地產總經理鍾增榮表示,此次的聯名合作,包含西班牙快時尚巨頭ZARA HOME、代表北歐風的瑞典知名品牌H&M HOME、以及來自美國的當代簡約風格家居品牌Crate & Barrel,並邀請到「BF-Lab設計團隊」精心規劃設計展,以家人之間的互動為基礎、建裝合一的空間設計,讓消費者以親民價買到高端設計,輕鬆實現輕時尚家居的夢想。

興富發建設在安平區的國平北路旁,緊鄰3700坪公園基地,新推出「興富發愛琴海」輕豪宅大樓案,週末假日也連續舉辦滑水道園遊會,活動現場還有特色餐車、充氣水滑梯、小丑秀,帶動買氣加溫,去化已達600戶。(圖:業者提供)

興富發建設在安平區的國平北路旁,緊鄰3700坪公園基地,新推出「興富發愛琴海」輕豪宅大樓案,週末假日也連續舉辦滑水道園遊會,活動現場還有特色餐車、充氣水滑梯、小丑秀,讓親子能共享一整個充滿回憶的假期,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,一起歡度清涼活動好時光。

「興富發愛琴海」舉辦滑水道園遊會,讓小朋友們玩嗨。(圖:業者提供)

「興富發愛琴海」專案副理曾子恆指出,基地位於安平區國平重劃區的國平北路,南向面對安平港灣且緊鄰3700坪帶狀公園,附近更有慶平公園、府平公園與哈扎木原住民公園、港濱歷史公園、林默娘公園等大型公園綠地,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,可在3~5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,10分鐘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,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,是該區內規劃完善的輕豪宅大樓,社區質感向上升等,建材配備提高規格,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,目前去化已達600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