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28人搶一屋 台灣金聯平價宅盛況空前

2020/11/03 10:15文/記者張瀞勻

位於新北市汐止橫科路的27年華廈,吸引228人出手搶標。(圖/台灣金聯提供)

房市交投火熱,台灣金聯宣布,今年平價宅標售狀況超乎預期,總出售率達到93%,且登記參與抽籤的民眾高達3,184人,雙雙創下歷史新高紀錄,其中位於新北市汐止橫科路的27年華廈,吸引228人出手搶標,台灣金聯推測,該案位於新東區門戶生活圈,且房價相對於南港親民,因此受到青睞。

台灣金聯每年第四季舉辦平價宅標售,而本次順利出售93戶,出售率高達93%,創下10年以來新高紀錄。

其中位於台北市文山區、內湖區及新北市土城區、桃園市平鎮區、桃園區高雄市苓雅區等6戶僅有1人登記,不需要抽籤,另外,有87戶2人以上登記,依規定將於11月5日一物見所在地,分別於台北總公司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等業務處辦理抽籤。

台灣金聯表示,本次2人以上登記的87戶當中,有8戶登記人數在百人以上,又以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的電梯華廈登記人數最多,高達228人,該物件總面積為32.86坪、總價1168萬元。

其次搶標最熱烈的為近期房市熱區的台南市,一戶位於台南市東區崇賢三路的大樓,共有175人登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