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大地上權案 板橋浮洲商業區12月招商

2020/11/19 10:23文/記者張瀞勻

「板橋區浮洲商業區公辦都更案」即日起辦理評選文件草案公開閱覽。(圖/住都中心提供)

繼年初世貿三館地上權成功標售後,國家住都中心表示,「板橋區浮洲商業區公辦都更案」即日起辦理評選文件草案公開閱覽,採設定地上權55年方式實施,將於12月正式公開徵求實施者,而該案也是近年來雙北地區面積最大之地上權案。

「板橋區浮洲商業區公辦都更案」為板橋區中山國小南側、浮洲合宜住宅北側間的完整商業區,基地面積合計約2公頃,不但是雙北地區少有的大型商業區,且土地產權單一為國家住都中心所有,可申請都市更新容積獎勵,深具立即性經濟開發效益。

住都中心指出,開發完成後可望為浮洲周邊注入優質及便利的商業服務,帶動地區發展,預計12月評選文件正式公告上網。

住都中心表示,本次招商作業採一次申請、二階段審查方式辦理評選,評選作業分為資格審查、綜合評選二階段。將評選國內外優質專業廠商,申請人除須具備相當財務能力,且需在該案公告日前10年內,具備完成相關建築開發實績等條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