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久樘四季VILLA 草屯飯店式住宅 首付38萬起

2020/11/21 04:18文/記者朱語蕎

樣品屋規劃C5戶22.33坪,室內樓高3米2。

品牌建商久樘開發在南投草屯推出預售新案「久樘四季VILLA」,基地位在南開科技大學旁,採低密度開發,訴求度假飯店宅,規劃3棟12層建築,中庭花園達1800坪,並有30多項設施,產品規劃19∼40坪、2∼3+1房,每坪開價22∼26萬元,首付38萬起,部分房型含精裝修銷售。

該案位在四維巷,鄰近南開科技大學,附近生活機能成熟,中正路有全聯、超商,採買無虞,周邊還有草屯植物園、兒童樂園、體育館、旭光完全中學,開車可快速上國道3號或國道6號,還有中潭公路和中投公路匯流,聯外交通便捷,位處中台灣核心地段,不論是往台中市區或南投都很快速,未來還將新增國道6號東草屯休息站,預計2022年底啟用。

主臥空間寬敞,收納量足夠。「久樘四季VILLA」規劃3棟建築,訴求度假VILLA住宅。

「久樘四季VILLA」採低密度開發,訴求度假VILLA住宅,規劃4棟地上12層、地下1層建物,1樓有4戶花園住家,中庭花園達1800坪,並規劃迎賓迴車道、椰林櫻花步道,公設有25米戶外泳池、 瑜珈教室、閱覽室、LOUNGEBAR、廚藝宴會廳、樹屋迷宮、森林花園等,多達35項設施,在家就可滿足一切需求。住家單層6戶,建商引進七期豪宅等級建材,配有22.5公分的中空樓板、BADBOSS衛浴、太格木地板板等,建商提供客製化精裝修,施做櫃體、冷氣、床組,讓住戶只要帶著行李就可入住。

專家意見

「久樘四季VILLA」專案副理 石健佑

久樘開發的「樹也Villa」頂級度假民宿,屢獲肯定,此案延續度假氛圍,將住家打造VILLA飯店宅,採低密度開發,規劃豐富休閒公設,花園種滿各式花卉植栽,讓住家充滿綠意,建商也特別提供客製化精裝修,免去裝潢煩惱,未來麗寶集團預計打造南投最大的埔里赤崁頂樂園,另外還有鳥嘴潭人工湖開發,將帶動更多觀光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