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心商業區優勢多 北台灣最後2字頭在這裡

2020/11/23 14:11文/記者朱語蕎

A7重劃區是近年北台灣推案熱區,其中中心商業區段價值更高。

許多重劃區規劃有商業用地,一般而言,商用地價值高,土地價值也高,未來開發也多以商業區開始逐漸擴散,因此不少人選購重劃區時,會以商業中心周邊為首要考量,未來增值潛力更高。

以台北信義計劃區來看,就是標準商業區CBD(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)的範例,通常享有區段優勢、便利交通、高土地價值、高服務集中性,且多半為了滿足區內人口流通,會設置人行步道、單車道,人車分流,白天是熱門的商業中心,夜晚則相對寧靜。

以北台灣目前房市熱區機捷A7站重劃區為例,沿機場捷運A7站重劃區兩側都是中心商業區,面積僅約3.33公頃,步行10分鐘內可到捷運站,日常採買也相當便利,目前正中心商業區新案有「竹城甲子園」、「鴻築金捷市」、「鴻築捷市達」、「詠勝市中欣」等,每坪價格在2635萬之間。

海悅廣告專案經理林子富表示,A7站重劃區可說是距離雙北市最近、CP值最高的購房區域,2019年全區預售推案金額超過700億元,2020年的規模將再次超越,由於建商群聚推案,加上「2字頭」房價親民,吸引雙北、桃園首購、換屋族的大量湧入,成為近兩年北部房地產熱門區域之一。

而人口持續進駐也帶動商業機能跟進,根據市場調查,機場捷運A7站重劃區中心商業區正核心內2字頭房價即將絕版,中心商業區開價多在3字頭,指標案「竹城甲子園」開價仍在2字頭,開案至今已熱銷800戶,業者表示,未來A7中心商業區價格恐難見2字頭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