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暘彩虹 戶戶配車位 近巨蛋站

2016/06/25 06:00文/記者朱語蕎

實品屋規劃A5戶38.92坪,3房格局,室內樓高3米,有前陽台可使用。(業者提供)

高雄鼓山區新成屋「泰暘彩虹」,位在熱鬧的瑞豐夜市附近,周邊生活機能成熟,距離捷運巨蛋站僅3分鐘步行路程,產品規劃29~48坪,戶戶配車位,每坪開價28~32萬元,全新完工。

廚房配備一字型流理檯面,櫻花牌3機廚具,後方連通工作陽台。

泰暘建設推出的「泰暘彩虹」,位在鼓山區文忠路,規劃2~4房產品,現場專案經理施柏全表示,社區鄰近瑞豐夜市,周邊超商密度高,距離華隆、龍華市場約5~10分鐘車程,到捷運巨蛋站步行僅3分鐘,生活機能相當好。

主臥空間寬敞舒適,可規劃化妝檯面。

社區規劃地上15層、地下3層建物,住家單層6戶,戶戶配車位,1樓規劃會客室,頂樓有曬被區、交誼廳和空中花園,建材配有Low-E玻璃、錦鋐氣密窗、雙衛浴均配免治馬桶、櫻花牌廚具等。

 

專家意見


「泰暘彩虹」專案經理 施柏全
此案位處市中心,生活機能成熟齊備,到夜市、市場、捷運站都相當便利,不論自住或投資都相當適合,戶戶配有車位,其中A7戶2房格局更配有雙衛浴,建材等級也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