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建案紛辦活動提早過聖誕 大小朋友都樂開懷

2020/12/20 20:22文/記者林耀文

仁武鳳仁生活圈的隆大營建「隆大鳳凰」透天造鎮社區預售案,本週末精心籌劃特別企劃─兒童英雄聯萌派對,邀請上百位已購客與家長,帶著小朋友們,熱情參加鋼鐵人與神力女超人變裝秀、童趣市集、泡泡秀,更備有美食餐車市集,現場過節氛圍濃厚,大朋友小朋友都樂開懷。

下週五就是聖誕節,高雄一些品牌建商紛紛選在聖誕節前夕的本週末假日,舉辦特色活動,包括聖誕親子園遊會、歡樂聖誕趴等,吸引數百位消費者與住戶擠滿現場,同享聖誕佳節的歡樂溫馨氣氛。

城揚建設集團週末下午在高鐵左營站特區「新驛城」新成屋大樓社區,舉辦聖誕繽紛派對,下午更安排了時尚的香氛課程:小熊天使純精油擴香石手作課,讓參加住戶們都相當歡欣。(圖:業者提供)

包括位於仁武鳳仁生活圈的隆大營建「隆大鳳凰」透天造鎮社區預售案,本週末精心籌劃特別企劃─兒童英雄聯萌派對,邀請上百位已購客與家長,帶著小朋友們,熱情參加鋼鐵人與神力女超人變裝秀、童趣市集、泡泡秀、還有聖誕老公公摺氣球,泡泡姊姊等現場互動, 現場更備有美食餐車市集,讓住戶與看屋消費者輕鬆吃喝玩樂,享受如國外派對的精彩時光,現場過節氛圍濃厚,大朋友小朋友都樂開懷。

達麗建設在三民區新推的「達麗上東京」大樓預售案,也在週日下午舉辦聖誕派對,讓北高雄聖誕更好玩,吸引許多家長帶著裝扮成聖誕萌公公的小朋友們,找達麗寶寶還有神奇寶貝拍照打卡。(圖:業者提供)

城揚建設集團為鼓勵住戶交流互動,週末下午在高鐵左營站特區「新驛城」新成屋大樓社區,舉辦聖誕繽紛派對,從BUFFET午宴一路迎賓,在LIVE-SHOW樂團的悠揚樂聲中,住戶嘉賓朋友一邊歡笑交談、一邊享受美食,下午更安排了時尚的香氛課程:小熊天使純精油擴香石手作課,非常療癒人心,城揚建設同時準備了溫馨小禮,發送禮券給與會貴賓們,家族活動暖心圓滿。

「達麗上東京」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國寶級鐵道頑童林松雄老師,駕著全台唯一蒸汽小火車,現身接待中心前活動廣場,讓聖誕節活動更歡樂。(圖:業者提供)

達麗建設在三民區新推的「達麗上東京」大樓預售案,也在週日下午舉辦聖誕派對,讓北高雄聖誕更好玩,吸引許多家長帶著裝扮成聖誕萌公公的小朋友們,帥氣搭上懷舊蒸氣小火車出發,特別邀請國寶級鐵道頑童林松雄老師,駕著全台唯一蒸汽小火車,現身接待中心前活動廣場,讓聖誕節活動別出心裁,現場也可讓家長們找達麗寶寶拍照打卡,還有神奇寶貝、魔術秀、達人秀、聖誕老公公摺氣球等,讓現場歡笑聲不斷。

城揚建設集團文山特區「御廳苑」景觀大樓新成屋案,也特別舉辦西瓜哥哥陪大家過聖誕、送烤雞活動,讓社區裡洋溢佳節歡樂和溫暖。(圖:業者提供)

另外,城揚建設集團文山特區「御廳苑」景觀大樓新成屋案,也特別舉辦西瓜哥哥陪大家過聖誕、送烤雞活動,讓社區裡洋溢佳節歡樂和溫暖,凝聚溫馨美好的佳節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