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合環LANDMAR 新店七張 雙制震地標建築

2021/01/02 0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「合環LANDMARK」樓高42層,具有雙制震、黃金級綠建築及耐震標章。

新店指標大案「合環LANDMARK」,位在七張生活圈,是新北最大都更案,特別請來大陸工程、日商大林組,台日兩大營造商,一同打造42層雙塔地標建築,產品規劃29∼76坪,目前主推72、76坪4房格局,每坪均價80萬元,預計2025年完工。

此案是新北最大都更建案,基地在延宕近30年後,由合環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正勝協調下,耗費8年整合,順利取得建照推出,基地位在寶橋路,一旁就是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,對面即是北新國小,距離捷運七張站步行只要5∼7分鐘,開車可快速上北二高交流道,各項機能完備。

樣品屋規劃76坪,室內樓高3米45,公共空間面寬寬敞。主臥空間寬敞舒適,可規劃更衣空間。
「合環LANDMARK」基地面積達2837坪,適逢合環建設機構成立滿50年,也被視為其代表作品,特別請來大陸工程、日商大林組兩大營造大廠攜手合作,打造42層SC雙塔建築,並擁有雙制震、黃金級綠建築及耐震標章,預計完工後將成為新店地標摩天大樓。基地後方規劃700坪開放公園綠地,社區建蔽率不到30%,1樓大廳挑高7米,休閒公設豐富,有KTV、瑜珈教室、交誼廳、健身房、兒童遊戲室、媽媽教室、多功能球類室、保健室,提供簡單的健康測量。住家3∼30樓單層8戶、31∼42層單層4戶,搭配4部電梯。建材配有倍利嘉廚具、TOTO衛浴、BWT淨水器、LOW-E玻璃、松下室外機及全熱交換器、暖風機。

專家意見
合環建設機構總裁 黃正勝


今年適逢合環成立滿50週年,1977年在新店推出區內第一個電梯大廈開始,已在新店推出多個指標作品,合環以「永續經營、百年傳承」深耕在地,把蓋房子當作良心事業在經營,用「自己住的房子」蓋每一棟建築,此案更以最高規格打造,期盼成為新店新建築地標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