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京澄泰然 向陽公園首排

2021/01/23 04:20文/記者張瀞勻

「京澄泰然」全案規劃3+1房雙拼格局。

被譽為藝文特區豪宅接班人的「中路特區」為全純住宅區,整體生活品質佳,又以風禾公園、向陽公園周邊環境最為宜居,而桃園品牌建商京澄建設看準公園首排建地稀有,繼風禾首排的「京澄無為」後,再插旗於向陽公園,推出「京澄泰然」,正對6,500坪公園綠地,步行可至文山、中興雙學區,每坪開價37~39萬元。

「京澄泰然」基地三面臨路,正對6,500坪向陽公園。

該案位處中路特區30米正光路上,為正光路、正光路186巷所圍成之角地,除了坐擁向陽公園第一排優勢以外,距離桃園市政府所在地約1公里路程,至發展成熟的永安路商圈步行僅需7分鐘,生活採買皆在10分鐘範圍內,交通機能方面,串聯高鐵、機場、北二高、中山高等路網的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則約6分鐘,商務往來、上班通勤便捷。

該案戶戶三面採光,客餐廳、臥室皆有開窗。

「京澄泰然」由在地品牌建商京澄建設開發興建,也是建商在中路推出之第五大案,建材承襲京澄一貫的規格,採用YKK氣密窗、Cleanup廚具、BOSCH洗碗機、Teka烤箱、TOTO全自動智慧馬桶、冠軍磁磚、18公分樓地板、5+5Low-e膠合玻璃,且設有總集存水彎及正負壓防疫系統,戶戶衛浴開窗、當層排氣,規劃54、60坪3+1房、單層雙拼配2梯,全案提供5年防水保固。

衛浴採用TOTO系列,並提供5年防水保固。

在公設方面,門廳挑高7米2,並採用上萬顆INAX陶磚裝飾基座入口處,營造日本表參道精品風格,另有搭配專業器材的健身房、中庭花園、交誼廳等,現場專案經理謝承軒指出,全案有近8成為桃園區域客,銷況已近四成。

廚具配有Cleanup廚具、BOSCH洗碗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