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代租代管不夠看 房仲推租金履保 加送事故跌價險

2021/03/02 15:57文/記者朱語蕎

永慶房屋推出代租、代管服務,由專業的代管師協助房東與房客處理租屋大小事,還提供租金履約保證帳戶。(永慶房屋提供)

北漂青年眾多,北台灣租屋市場龐大,房仲業者看好民眾對租賃服務需求上升,除了推出代租、代管,還提供價金履約保證帳戶,還免費贈送「特定事故房屋跌價險」,讓租賃保障再升級。

根據內政部2020戶口普查統計,全台灣約有102萬戶租屋家庭,實際租屋人數推估破300萬人,北漂族眾多的台北,預估2023年的租賃戶數預估將達 16 萬戶以上,永慶房屋為擴大租屋服務,在雙北所有門店,提供專業代管師協助房東處理出租事宜,從租賃期間的房屋管理與收租,包含收催租、租約終止等,還會協助屋況點交,房客也可聯絡代管師協助處理設備損害或其他問題。

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,許多房東因工作在身,或住在外縣市,無法即時處理房屋問題,有專業代管師協助,可省去不少時間。

此外,永慶也推出全台唯一的租賃「價金履約保證帳戶」,房客的租金直接匯入銀行信託專戶,再由信託專戶撥款給房東,避免代管業者私吞租金的情形,而押金在房客退租、屋況點交無誤後,才會退給房東。

而現在除了提供房東免費刊登在永慶官網上,還贈送「特定事故房屋跌價險」,若發生特定事故造成跌價,可享有保險金賠償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