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橋科開發前景佳 品牌建商紛搶進周圍規劃高質感住宅

2021/03/18 18:27文/記者林耀文

橋頭科學園區積極開發,預計可引進上萬就業人口,有利帶動北高雄房市成長。(圖:高雄市政府提供)

看好政府積極推動橋頭科學園區開發,並針對產業專用區、住宅與商業區開發進行規範,預計引進上萬就業人口,可望讓北高雄房市帶來龐大租購需求。品牌建商紛紛搶進橋科周圍與楠梓、岡山一帶購地推案,產品類型涵蓋高質感首購大樓與透天別墅,以爭取工程師、協力廠商客層青睞。

 

隆大營建去年底因緣取得橋科第一排滾水社區滾水路旁約1570坪建地,該基地直接面對橋科,容積率約達220%且即可開發,因此等待今年申請危老取得建照後,預計採先建後售模式,規劃近200戶高質感大樓,仍會以2、3房為主力。

 

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說,高雄房市必須靠新產業引進,包括仁武產業園區、橋頭科學園區、南科高雄園區、和發工業區等建設與廠商投資設廠,增加更多就業人口與提高薪資水平,橋科與南部科學園區台南園區、高雄園區,將串聯成高科技廊道,大量高科技人才進駐後,有利帶動周圍房市發展。

 

依照科技部規劃,橋科計劃區以高速公路兩側、國立高雄科技大學(第一校區)展育成中心為主,並規劃產業專用區集中配置。產業專用區集中配置於高速公路以東地區。住宅區與1處鄰里商業區,主要配置於高速公路以西地區。

龍廷建設,也鎖定鄰近橋科的高科大第一校區旁芎蕉段約600坪精華地,今早吉時舉辦動土典禮,打算採先建後售方式,規劃24戶透天別墅。(圖:龍廷建設提供)

看好橋科的發展前景,在高雄大學城推出高檔透天別墅社區營造口碑的龍廷建設,也鎖定鄰近橋科的高科大第一校區旁芎蕉段約600坪精華地,今早吉時舉辦動土典禮,打算採先建後售方式,規劃24戶透天別墅,總價帶約1900萬元起跳。

 

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表示,政府積極推動南部高科技廊道成形,半導體相關中下游產業可望形成群聚效應,包括工程師、廠商對高質感住宅的需求將提高,因此秉持一貫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,將以最佳營建規劃品質,讓買家居住舒適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