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臨沂帝國」總算出清 溢價1千元標出

2016/07/04 16:55文/記者馮牧群

在近日聯開案的紛擾中,北市捷運宅仍然脫標,圖為示意照。(資料照片)

捷運忠孝新生站聯開案「臨沂帝國」最後1戶歷經7度流標後,今日終於標脫,面積62.73坪、標售底價6823萬元,最終僅收到1封標單、溢價1000元得標。

 

位在忠孝東路二段、新生南路一段精華地段的「臨沂帝國」為捷運板南、新蘆線交會點,今日脫標4樓戶已經流標兩年,雖然景氣不佳、業者不看好,在捷運局降低底價後仍然順利出清。

 

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,「臨沂帝國」是該區難得單價破百萬的高價社區,但根據實價揭露資訊,這兩年周遭其他住宅產品仍多為單價80~90萬元的中古屋,原因不脫區域發展話題性偏弱,支撐房價向上力道不足,加上房市盤整因素拖累,「臨沂帝國」偏高的房價難受青睞,這次脫標物件位於社區後棟4樓,先天賣相不強,再使價格下修,也增加投標吸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