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京懋以「虹夕諾雅」為靈感 青埔打造百坪休閒宅

2021/04/20 17:27文/記者朱語蕎

京懋建設董事長范秉豐喜愛到處旅遊體驗高級飯店,也將飯店優點帶進自家建案。

京懋建設今年重壓青埔,陸續推出「京懋睿和」、「京懋敦和」兩案,其中「京懋敦和」規劃少見的大坪數產品,92~107坪純住家,正對老街溪第一排,基地面積達2129坪,同樣由P&T建築團隊設計,目前銷售已過半。

京懋建設董事長范秉豐表示,一個好的社區和居住空間,銷售坪數至少要1萬坪,大社區可以享受到更多資源,包括後續的維護和管理都更好,當時這塊土地先取得1500坪,本來要規劃4050坪,但這塊基地距離捷運站較遠,周邊沒有什麼商店,不太適合這個坪數規劃,且這塊基地有老街溪玉帶環腰,虎邊較低、龍邊較高,是塊風水寶地,加上老街溪整治有成,便決定買下周邊千坪土地,整合成2千多坪基地,以休閒宅為概念規劃。

范秉豐說,在南桃園少有百坪產品,海華特區那邊多數都有換屋需求,另外還有台北、竹北等客戶也有興趣, 去年第4季潛銷開始,目前已售5成。在公設規劃上面,范秉豐說,因為鄰近老街溪,一開始就希望以度假休閒宅為概念,打造像是台北的紅樹林休閒住宅,外面有青塘園公園,自己家裡也有5百坪大中庭。

中庭花園不使用硬鋪地,全部用綠覆,這在北部建商來說也相當少見,范秉豐說,這概念是來自台中谷關「虹夕諾雅」渡假村靈感,中庭特別由三座不同主題的涼亭、 水道及幸福⼩小徑串連,還有個可登高望遠的樹屋,成為可遊、可賞、可休憩的停留留點

「京懋敦和」特別設計內嵌式陽台,讓陽台效能提升。

住家室內特別打造內嵌式陽台,除了增加空間的採光性,也提升傳統閒置空間的機能性,進門就像經過院子一樣;客廳則捨棄傳統電視牆面,坐在沙發擁有更大穿透視野,臥房也有36以上面寬,主臥衛浴以VILLA的概念設計,旁邊有陽台和花台,用落地大面窗讓客戶可以走出去,若陽台綠化做起來,泡澡就像在VILLA般舒適。

樣品屋將主臥衛浴以VILLA風格設計,大面落地開窗可走出陽台。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