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京懋睿和 近A19高鐵站 P&T建築

2021/02/27 04:29文/記者朱語蕎

餐廳可擺放8人座長桌,是京懋特有的「長桌文化」,家庭核心。

桃園品牌建商京懋建築,在桃園高鐵站推出預售新案「京懋睿和」,步行7分鐘即可到高鐵站,由P&T建築團隊打造,規劃52、72和77坪產品,室內設計2~3+1房,符合時下「減房哲學」趨勢,每坪開價39~42萬元,預計2024年完工。

該案位在清溪路、領航南路三段,基地面積逾千坪,正對40米領航南路林蔭大道,距離高鐵站步行只要7分鐘,青埔近年房市交易明顯回溫,隨著IKEA、Xpark、新光影城相繼開幕,帶動人潮湧入,也加速青埔生活圈成形,讓土地價格和成交價都跟著攀高。
「京懋睿和」延續京懋精神,由國際團隊P&T打造建築外觀,以其獨特的深凹窗設計,帶來大面開窗採光,並減少室內樑住,讓空間放大,京懋建築行銷部主任何明謙表示,此案有規劃比較小的52坪格局,降低入住門檻,主力72、77坪產品,設計3和3+1房,因現代人家庭人口簡單,減少房間數,但卻不減少室內空間,是京懋「減房哲學」的理念。

樣品屋規劃B2戶77坪,室內樓高3米3,面寬達7米2。主臥空間寬敞舒適,有整面落地開窗。
此外,這次也導入京懋特有的「長桌文化」,讓餐廳成為家庭的核心,規劃出20多坪的客餐廳空間,可擺放8人座位長桌。社區規劃兩棟地上19層建物,住家單層3戶搭配兩部電梯,出入由領航南路進出。1樓公設特別犧牲1戶店面的空間,規劃80坪的咖啡廳,未來將供應餐點,健身房和咖啡廳都以大面採光連結戶外中庭美景,達到一窗一景的效果。建材配有ALNO廚具、伊萊克斯IH爐、內嵌式雙開門冰箱,廚具採提貨券方式,每戶除了衛浴以外都加裝制音墊,全棟都使用愛惠普軟水系統,且全區室內供電都以電壓380V、三相四線方式,地下室也預留電動車充電插座管道。

專家意見
京懋建築行銷部主任 何明謙

此案鄰近桃園高鐵站,是青埔最精華地段,各項建設已陸續到位,主力產品70多坪,室內未作太多房間數,但空間卻沒打折,像是客廳面寬有7米2,衛浴空間也有近3坪,另外還導入京懋特有的長桌文化,讓餐廳空間成為家人凝聚的場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