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鄉林恆美 近雙捷三重站

2021/05/29 0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樣品屋規劃32坪3房格局,室內樓高3米2。

二重疏洪道兩側重劃區是近期推案熱區,其中左側鄰近捷運先嗇宮站,未來還有第二行政中心設置,未來發展備受期待,預售案「鄉林恆美」規劃20∼48坪2∼4房產品,特別請來王勝正建築師做景觀公設設計,社區有包含無邊際泳池等飯店式設施,每坪開價54~58萬元,預計2023年完工。

上市建商鄉林建設首次插旗三重,選在二重疏洪道左側重劃區推出新案「鄉林恆美」,基地位在神農街、興德路口,面積1739坪,距離雙捷交會的三重站約900公尺,一站就到台北車站,捷運站一出來是兩百多公頃的大台北都會公園,享有市中心難得的大面積綠地,開車不論是上中山高、台一線,或經由重新橋上忠孝橋或中興橋到台北市,都相當便利。

主臥空間寬敞,規劃低台度開窗,採光面大。「鄉林恆美」位在二重疏洪道重劃區,鄰近大台北都會公園。
新北市府將在捷運先嗇宮站旁規劃第二行政中心,將是繼新板特區、新莊副都心後,成為新北另一個行政核心。此外,東森集團也預計在此成立電視媒體園區,新北市府力推的「新北科技園區」,則計劃在三重頂崁、新莊化成工業區,升級成立創新實驗基地,發展新興產業科技,而在捷運三重站還有潤泰CITYLINK將進駐。
「鄉林恆美」規劃地上15樓、地下3樓建築,在1樓和3樓規劃公設,包括鄉林知名的無邊際泳池、提供餐飲的會館、交誼廳、媽媽教室、KTV、會議室、閱覽室等,頂樓還有挑高的雙打羽球場,住家從3樓開始,單層7~8戶,建材配有KOHLER免治馬桶、TOTO衛浴配件、V&B五金龍頭、ONE-TOUCH開關、永大電梯、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、飛利浦三合一電子鎖等。

 

專家意見
「鄉林恆美」專案經理 李昱杰


二重疏洪道重劃區腹地大,街道都採棋盤式規劃,整體環境舒適清幽,鄰近大台北都會公園,以及多座連外橋樑,開車到台北市相當快速,未來有不少科技業總部將進駐,帶動居住需求。此次是鄉林首次進軍三重,以過往豪宅等級規劃,擁有飯店式管理和公設,室內都採低台度開窗, 整體動線規劃也相當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