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鄰環狀線 新店央北、板橋推605戶社宅

2021/06/21 12:15文/記者張瀞勻

新店「溪園安居」位於央北重劃區旁。(圖/國家住都中心提供)

國家住都中心指出,為落實社會住宅政策,於新北市再推出2處社宅新建統包工程,位於新店區中央段的「溪園安居」及板橋區光環段的「光環安居」。

國家住都中心表示,2案基地將提供約605戶社會住宅居住需求,統包工程上網招標作業自即日起至7月27日下午17時截止投標。

而2處社宅基地皆鄰近捷運環狀線,與新店溪百頃河濱綠地為鄰,不僅交通機能完善且周邊生活環境舒適,其中,新店「溪園安居」面對新店溪,靠河濱步道、近陽光運動公園水岸綠地,預計可興建戶數275戶。

板橋區「光環安居」則規劃設置日間照護中心及托嬰中心,創造全齡友善居住環境,更提供在地居民或北漂青年安心成家,預計可興建戶數330戶。

板橋區「光環安居」將規劃設置日間照護中心及托嬰中心。(圖/國家住都中心提供)

國家住都中心說明,2案統包工程招標文件已公告於國家住都中心網站採購專區,投標廠商需符合甲級營造、或是建築師事務所、甲級電器承裝商等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