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破盤求買! 台中偏鄉老透天吸52組人馬瘋搶

2021/08/27 10:12文/記者張瀞勻

位於台中市外埔區東西巷的一處28年地上3層透天厝因為給付票款遭到法院查封。(圖/取自法院公告)

繼雙北市陸續出現法拍搶標熱潮後,台中一處位於外埔區的老透天26日執行一拍,拍賣總底價為235萬元,竟吸引52組人馬到場搶標,最後拍定價格為478萬元,在地法拍專家指出,該案底價低於市場行情近5成,且銀行估價達300多萬元,因此湧入不少自住客搶拍。

位於台中市外埔區東西巷的一處28年地上3層透天厝因為給付票款,遭到外埔區農會申請查封,26日執行一拍,該物件底價為235萬元,總建坪為46.32坪、地坪為24.24坪,拆算每坪底價約5萬元,低於市場行情近5成。

而該物件無非自然身亡、也無火災報案紀錄,更無海砂屋、地震受創等,且警方到場查封時債務人並未在場,拍定後可點交使用,因此吸引許多52組投資人前往搶拍。

寬頻房訊指出,目前土地、營建成本飆漲,台中市透天行情節節攀升,而該物件總價低於行情許多,儘管所在地為死巷,但是路寬夠大,停車便利,且因此吸引自住客搶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