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圖講義 國圖館旁 市區綠海智能宅

2021/09/18 04:29文/記者朱語蕎

社區中高樓層可俯瞰周邊綠地,景觀視野佳。

義昌興建設在台中市南區新案「藍圖講義」,基地位在建成路,鄰近1.2萬坪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和中興大學校區,距離柳川、綠川也不遠,周邊綠覆率高,享有難得的市區綠意環境,主力產品規劃20~33坪,每坪採不二價37~45萬元銷售,現廣告戶打出總價788萬起買兩房不含車位。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早期為軍營用地,營區搬遷後,成為現在國圖館位置,周邊串連文創園區、綠空廊道、復興園道、興大園道和康橋水岸計劃,還有53公頃的中興大學校區,計有約80多公頃的綠帶環繞,讓此區不僅充滿綠意,也享有濃厚的文教和藝文氣息。社區就在國圖館旁,散步到綠川、柳川只要5分鐘,環境相當宜人。

社區就在國立共共資訊圖書館旁,就近享有機能。從社區可沿著綠園道走到捷運五權站,約8分鐘路程。
現場專案經理李文弘表示,此區位處西區和南區交界,早年受到戰車基地和鐵道阻隔,限制其開發發展,在營區搬遷、鐵路高架化後,反而讓市容有重整機會,包括國圖館、文創園區和多個綠園道規劃,讓此區成為綠意盎然的區塊,且相較於同樣具備藝文氣息的國美館周邊,大坪數產品總價逼近億元,此區房價基期相對低檔,CP值更高。
附近學區相當完整,包括台中一中、台中女中、中興大學、台中教育大學都在車程5分鐘內,均為台中知名學府。也因為發展較早,機能相對完備,主幹道建成路、五權南路商家眾多,還有忠孝路商圈可採購,食衣住行均有。交通部分,走路到捷運紅線五權站約8分鐘,公車班次也相當密集,開車上中投快速道路只要5分鐘,從主幹道通往各地便利。

樣品屋規劃20.5坪2房格局,室內樓高3米5,戶戶都有景觀大陽台。

戶戶樓高3米5 享景觀大陽台

「藍圖講義」為義昌興講義系列第20號作品,規劃地上14層、地下4層建物,主力坪數20∼33坪,可合併至41∼44坪4房格局,1樓公設有健身房、多功能閱覽室、宅配室、環保室和中庭花園,頂樓有空中花園、曬被區、交誼廳等。此次外觀以現代俐落的框架創造變化,將格柵融合在立面中,達到光影和遮蔽效果,全棟結構也符合建物耐震設計。

「藍圖講義」是義昌興建設第20號講義作品,外觀以時尚俐落線條規劃。
住家單層8戶配置3部電梯,戶戶邊間、樓高3米5,每戶都有縱深近1米6的景觀大陽台,並統一安排洗衣機及空調主機空間,建材配有TOTO衛浴、全自動電腦馬桶、林內三機、5+5膠合玻璃、防霾紗窗、Kronotex德國原裝木地板搭配橡膠隔音墊,另外還有BWT濾水系統、當層排氣、電梯免接觸手勢叫車系統和聲控系統、HOMETEK智能家居系統,並在地下室加強4G通訊,也預留電動車充電管路線槽,全案預計2024年完工。


專家意見
「藍圖講義」專案經理 李文弘

此區與1.2萬坪的國圖館為鄰,享有超過80公頃的綠海,四通八達的綠帶水岸,每天都能變換慢跑路線,散步在不同的綠園道上,連步行到捷運五權站,也可沿著園道過去,周邊都是台中知名頂尖學府,沉浸在人文藝術之中,地段條件相當難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