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地產「台日友好」再一樁!海研聯手松下 新莊推日系宅

2021/12/07 12:35文/記者朱語蕎

海研建築總經理賴建程(左)與台灣松下營造董事長田中一彥(右),今舉辦營造簽約儀式。

後疫情剛性買盤支撐房市,新北市各大重劃區買氣持續發燒,由海悅國際(2348)、科達機構投資的「海研建築」推出的「海研A3光點」,每週來人量將近百組,短短8週住宅產品已售6成,今(7)日也特別宣布與日商台灣松下營造合作,舉辦營造簽約儀式,打造日系精品住宅。

該案位在新莊新北產業園區北側,鄰近捷運A3站,訴求「北車下一站、房價5字頭」,成功吸引首購、首換族群,日前也與蝦皮在雙十一檔期合作,推出0元競標新案,話題十足。

科達建築董事長、海研建築總經理賴建程表示,當初佈局藍圖,主要看好這裡是機捷A3新北產業園區站、環狀線Y20的交會站,也是全台唯二站可預辦登機、行李托運,一站直達台北車站、2站直達桃園機場,具備雙捷、雙國門交通優勢,近期捷運共構TOD招商積極佈局,周邊建設議題也不少,估計將創造超過8000~1萬以上的就業人口。

台灣松下營造董事長田中一彥也特別出席簽約儀式,他致詞表示,Panasonic松下集團在日本超過百年歷史,近60年以創造良好住家的『良家』理念、打造「守護生命、守護安全」堅固建築的品牌精神,松下營造也在2010年將事業觸角延伸至海外,台灣更是海外據點首站。

他也表示,在這裡也確實感受到台北居大不易,因此,當瞭解到海研建築為了幫助年輕人買房成家,並重視建築安全品質時深受感動,這也與松下營造傳達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,希望在實現年輕世代買房夢想上,台灣松下營造也能盡一份心力。

賴建程說,「海研A3光點」成交均價約每坪56萬,目前已售8成,2房更只剩下個位數,新建案最快會在明年1月推出,案名為「新莊科達花園」,總銷約30億元,開價每坪在4~5字頭,同樣標榜上新莊門牌、日系精工品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