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築億峰尚 塭仔圳首棟黃金級智慧建築

2022/01/29 0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樣品規劃41坪產品,可規劃3房,室內樓高3米2,空間尺度大。



新北市的塭仔圳重劃區,位處泰山和新莊交界,是新北市面積最大的重劃區,新北市府積極處理拆遷地上物後,重劃區熱度更加提升,預售案「築億峰尚」,位在兒九公園第一排,訴求區內唯一黃金級智慧建築標章,規劃26~41坪,目前2房已售罄,每坪開價49~52萬元,基地已動工。

築億建設陸續在北台灣重劃區推出建案,最新案「築億峰尚」,基地位在信華五街,正對兒九公園和夢不落幼兒園,與周邊建物棟距達百米。雖是位在重劃區,但周邊已有多個成熟商圈,包括中平路、新泰路、幸福路商圈等,到副都心的宏匯廣場也不遠,車程都在5~10分鐘內。

3房也能享有獨立玄關空間,到客廳距離有9米。餐廳採開放式設計,寬度達7米,相當舒適。
此外,附近還有中環籃球場、新泰游泳池、新莊區運動中心、新莊體育館,而相鄰的副都心重劃區,更有多項重大建設利多,包括國家電影文化中心、宏匯I-TOWER等。此區聯外交通相當便捷,可快速上台65線接國道1號或國道3號,接五楊高架或到台北各區都很便利,也可由新北大道接忠孝橋,約20分鐘可到台北市西區。除了機捷泰山站外,未來也規劃有五泰輕軌,預計在新北大道五段西側設置站點,五泰輕軌將可串連至環狀線北環段,可通往士林一帶。

「築億峰尚」規劃地上15層建物,擁有黃金級智慧建築標章候選。
「築億峰尚」規劃地上15樓、地下3樓建物,採ALFA SAFE工法,1樓迎賓大廳挑高7米2,公設規劃有健身房、媽媽教室、瑜珈教室和戶外遊戲區,地下室還規劃第二門廳,住家單層5戶配置兩部電梯,全棟無暗房,以歐系建材為主,包括INNOCI衛浴、IMPULS廚具、BELEGA倍利嘉白金水幕式抽油煙機和德國KRONOTEX精工木地板等,而在大門和電梯都採用人臉辨識系統,不需脫口罩就能感應,社區也有自己的APP,可連結水電費、社區公約、活動訊息和外送包裹通知,全案預計2024年Q3完工。

 

專家意見

「築億峰尚」專案經理 林子翔

此案擁有區內唯一一棟黃金級智慧建築認證,建商特別在每個車位,都安裝電動車充電樁,方便未來電動車趨勢,同時以APP整合社區大小事,方便住戶隨時掌握訊息。建商也特別與雪菲爾大學建築團隊進行共同研究,針對基地的光環境、風環境作出深入的整合分析,調整天井位置讓全棟無暗房且冬暖夏涼。以目前主推的41坪來說,有獨立玄關空間,從玄關到客廳深達9米,客廳面寬也有3米5,主臥還可規劃更衣室,室內坪效相當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