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地上權風潮再起 麗寶全台搶標 旗下名軒首案市價6~7折

2022/04/11 14:30文/記者朱語蕎

名軒開發邀請曾參與知名豪宅「仁愛帝寶」的「日商織本構造設計」擔任結構顧問,打造抗震住宅。名軒開發總經理吳勝利(左)、日本織本構造台灣分公司負責人林義閔(右)
。(麗寶集團提供)

看好地上權風潮,麗寶集團旗近年積極搶標全台各地地上權開發案,旗下名軒開發(股票代號:1442),在2020年標下位在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、銅山街口的地上權案,在日前完成住宅設計規劃,聘請知名豪宅仁愛帝寶的「日商織本構造設計」擔任結構顧問,雙方已於日前舉辦簽約儀式,將採先建後售模式。

根據住展雜誌統計,2021年台北市僅推出3個位於精華區的地上權住宅案,兩個在大安區,一個在中正區,一推出就熱銷,名軒開發表示,此案是北市少有的黃金地段地上權住宅案,不但鄰近台大醫院、中正紀念堂,更擁有市中心難得大片綠地,走路就到捷運信義線、板南線,附近更是中正國中、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、東門國小等明星學區。

依照目前附近所有權每坪房價約160180萬元,地上權住宅一般是市價6~7折的價格,對於一直想要以台北市蛋白區價格入住蛋黃區的民眾來說,的確有很大的吸引力。

名軒此次也針對抗震做加強,與織本構造設計合作,就是希望能借重日本職人嚴謹把關任何一個結構細節的精神,將日本歷史悠久完整防震結構設計觀念導入本案,讓民眾住的安心。

此案將規劃地上15樓、地下5層,坪數規劃為1520坪,1~2房,預計2025年完工。

名軒開發中正區地上權案外觀示意圖。(麗寶集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