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/18~4/22市場話題

2022/04/23 04:20文/地產天下整理

北屯推案持續火熱 豪墅建商也參戰

台中14期重劃區未來的發展榮景可期,許多知名豪墅建商皆選定14期作為首棟住宅大樓案的開端,京祐建設為業界知名豪墅建商,繼去年推出敦和段的豪墅系列後,今年在14期洲際段將推出「雅正young」小豪宅大樓案,有別以往的豪墅作品,該案從產品規劃、地段價值皆令人相當期待,勢必掀起市場一波討論熱度。
京祐建設深諳高端資產客戶為下一代置產的需求,且因應少子化趨勢,即將推出的「雅正young」,預計規劃14期少見的2~3房精緻小坪數產品,以系出京祐豪墅的高質感優勢,做出另一種市場區隔。

六都17個行政區率先降溫 這兩區格也崩了

今年第一季六都買賣移轉棟數與去年同期相比仍有成長,不過觀察各行政區交易動態,六都共有17個主要行政區的買賣移轉棟數減幅超過10%,其中不乏各都的交易熱區,如台北市內湖區、中山區,新北市中和區,桃園市桃園區、楊梅區,台南市新市區以及高雄市左營區,不過在價格表現上,大部分行政區的成交均價仍走揚,僅台北市中山區和台南的新市區下跌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