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誠君閱 客運園區 2字頭公園宅

2022/05/07 04:30文/地產天下

2~4房雙衛浴規劃,客餐廳擁有好採光。

航空城計劃啟動,產專區隨之啟動招商,航空城徵收戶所形成的剛性需求並未轉向到房價較高的南崁、中路、經國特區與青埔等區,而是前進至鄰近航空城計劃,親民2字頭房價的客運園區,區內新案「高誠君閱」,主推2~4房,面向公園首排戶別,享有萬坪公園綠景視野開闊。
「高誠君閱」緊鄰航空城客運園區,腹地內有4座公園以及籃球場、棒球場與活動中心,享有豐富休憩機能,學區以在地知名雙語教學的大園國中,以及未來遷至園區內的潮音國小為主,車行8~10分鐘時間可抵達機場捷運A15站,直線往返台北與桃園,2站到桃園機場,3站到桃園高鐵站。

主臥大尺度設計,享有獨立衣帽間。次臥做到雙人床尺度,擁有不錯的格局配置。
該案由高誠事業集團旗下高華建設所投資興建,全案基地面積約953坪,基地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科一街與科三街,建築坐向為朝北與朝西,1幢4棟蓋至地上11層、地下2層,全區為坡道平面車位,公設規劃有迎賓大廳、健身房、多功能室與空中花園。
住宅雙併規劃、戶戶邊間,全區共80戶住家,1樓有4戶店面,總戶數的3分之2戶別為公園第一排戶型,直接享有公園綠景、永久大棟距,視野非常開闊。主力坪數與房型為31~47坪、2~4房,標準層樓高約3米2,戶戶雙面採光、雙衛浴開窗設計,室內客餐廳與臥室無暗房設計。
標準建材戶戶當層排氣系統,廚具為櫻花三機,衛浴選用HCG衛浴系統,另外還有三洋磁磚60x60cm拋光石英磚、美國耶魯三合一電子鎖、亞細亞氣密窗等。

 

專家意見
「高誠君閱」專案經理 陳興揚

本案總戶數不多,社區住戶相對很單純,是區內少見雙併規劃,親民2字頭的產品,已購客以區域客為主,15~20%的比例是台61線沿線的區域外客層。未來除了航空城議題發酵,今年4月底航空城產專區土地招標案,產業與就業人口齊聚發展可期,勢必再創造一波漲福,年輕首購族可把握最後2字頭機會搶進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