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/13~6/17市場話題

2022/06/18 04:29文/地產天下整理

今年不可錯過的藝術饗宴 陳廷晉_背影學

高雄知名地標「工人及漁婦」深植在高雄人的記憶裡,每次看到就擁有一種家的歸屬感,這次不用跑到高雄,在屏東就能欣賞到藝術家陳廷晉的最新創作。這次陳廷晉老師為了中洲建設獨家創作了「阿洲仔」的背影雕塑,《背影學-內在的他者》特展精選了100件作品,精湛的人物雕塑,把我們人生百態、生活點滴都紀錄下來,看著每一件作品中的細節與小物,內心有著無比的溫暖與悸動!

透過AR實境互動拿起手機按下撥放鍵,瞬間帶你躍進作品凝結的時空,這些看了讓人會心一笑的細節,不自覺想起記憶裡那些平凡微小,卻充滿快樂的時光。即日起至26日,在屏東美術館欣賞完藝術家的百件作品之後,還有獨家的阿洲仔背影雕塑 就在中洲建設屏東市瑞華街225號接待中心,邀請您前來細細觀賞藝術家是如何把濃厚的情感放進作品當中。

程景煌建築師 從建築創新思維談台中巨蛋

台中建經協會六月份大師講座邀請到程景煌建築師,從建築創新思維聊台中巨蛋,程景煌參與過台北大巨蛋、高雄巨蛋、北投圖書館等專案設計工作,此次分享循環經濟的運作模式,以及如何為減碳解方,從建築創新、永續節能的角度來說明台中巨蛋的設計主軸,他還特別分享到低碳美學適、近、空、野、輕、久六大原則,而這幾年壟罩全球的Covid-19疫情,更能加速建築界反思:「何為開放、可呼吸的建築」,以迎接未來生活型態的改變。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張家駿指出,台中巨蛋是融入大甲藺草編織特色,在低碳、永續經營的設計理念下,勢必有諸多嶄新規劃,將更具指標意義。

大園客運園區新案即將公開 「高誠君壐」開工動土

高誠事業2022年推動建築美學再進階,坐落大園客運園區的「高誠君壐」於6/14隆重舉辦開工動土典禮。高誠事業自「高誠君壐」贏得市場青睞以來,二期「高誠君壐」更是屢屢開出銷售紅盤。本次品牌力作「高誠君壐」,將為大園再創美學建築,即將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