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提早脫離「租」隊友 入住心臟地帶

2022/07/01 08:30文/記者林耀文

高雄的心臟地帶「美麗島捷運站」,四通八達、無往不利的轉運中心。(圖:業者提供)

「有土斯有財」的觀念深植在許多消費者心中,但現實總是殘酷,若在台北想要擁有一間緊鄰捷運的3房大樓,價格根本讓年輕人望之莫及,然而時間就是金錢,不願犧牲通勤上下班時間,但卻又無法承受高額房價,造成年輕人往往只能成為「租」隊友,窮盡一生的積蓄,卻是在幫房東繳房貸,內心的辛酸誰人知!

但高雄市近年來的發展卻是有目共睹,政府建設一案接一案,同時護國神山效應加持,身為大南方半導體產業S廊帶核心的「台積電」即將設廠動工,約5年時間內將成形,高市府預估可創造4.5萬個優質工作,同時也帶動約達2萬戶住宅需求大增,而在高雄擁有鄰近捷運的3房大樓絕對不是夢想,同享差不多的生活機能與交通便捷,但其價格卻是台北約半價,甚至僅為三分之一的大幅落差。

不少消費者理想入住的精華區域,像是擁有「台北華爾街」之稱的南京東路,或是擁有「高雄華爾街」美譽的中正三路,二路段都坐擁眾多金融機構聚集,大量鍍金和大量的就業機會,也讓兩區上班族人潮密集,形成繁華的金融商圈。

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鄰近高雄華爾街的「捷運美麗島站」,該捷運站地位如同高雄的心臟地帶,紅橘線十字交匯的轉運中心,可在高雄感受暢行無阻的交通路網,同時也享有周圍繁華的美麗島商圈。

由高雄兩大主要幹道中正路、中山一路交匯核心的美麗島捷運站,周邊發展成熟,建地卻鮮少釋出,導致在周圍的新建案量少稀有,大多屋齡都已高達約32年左右,新建案的稀缺效應也反映在房價身上,深耕高雄的老字號品牌建商興富發建設,也在此區推出輕豪宅大樓案「中正1號院」,緊鄰美麗島捷運站不到300米的距離,更是符合市場需求的精緻小宅低總價產品,一推出便引發熱烈關注,不論是剛性需求的小家庭,或力求抗通膨的投資置產者,「中正1號院」都能滿足需求。

興富發建設此次隆重禮聘兩位建築大師,其中全台知名的豪宅建築教父「李天鐸」,每個設計都以打造藝術品般的心情來面對;室內格局則是享譽二岸的建築大師「張文明」,在過程中詳細推敲和思考,呼應當代的生活習慣與美學喜好,由兩位大師內外呼應共同締造「中正1號院」。

「中正1號院」基地位於中正四路上,樓高35層、地下7層共590戶達經濟規模,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美麗島與市議會捷運站,坐擁充裕的生活機能環境,與金融商辦為鄰、百貨商圈為友,更享有近鄰新崛江商圈優勢、大立精品百貨、漢神百貨,而建築本身的標配也相當符合現今需求,包括配置「洗、脫、烘」洗衣機、蒸烘烤變頻微波爐…等等,「中正1號院」位在金融強權的地王環境,規劃精美輕豪宅搭配星級公設,拒當「租」隊友,超前部屬坐擁燙金地段,更將無往不利。

爭相雄踞的「中正1號院」精心締造隆重鉅獻。(圖:業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