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璟都桃園推4大案 看好客運園區積極佈局

2022/07/04 12:02文/記者朱語蕎

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,看好桃園客運園區發展,積極購地。

深耕桃園的璟都建設機構,今年在桃園預計推出4大案,總銷約110億元,董事長黃國明看好大園區客運園區潛力,在今年已筆購入5塊土地,同時在大有特區也陸續買下兩塊土地,都將規劃推案。

璟都建設機構在桃園的中路、大有、客運園區,預計推出4案,包括中路特區的「璟都米蘭」、大有特區的「璟都劍橋」,以及客運園區的「璟都麗緻」及「璟都文華」,4案總銷約110億元,以2~3房為主力產品。

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表示,今年初至今已陸續在客運園區購入土地,相當看好此區未來發展,尤其交通建設部分,幾個工程將大幅縮短園區至國道、機場和機捷的路程,其中,月桃路拓寬計劃,第二標預計明年完工,未來到青埔的時間將大幅縮短。

黃國明認為,現在是桃園房市景氣最好的時候,這1年來也不斷添購土地,雖然目前外界認為房市已逐漸走下坡,但自己以往好像都在景氣差的時候買地,之後回頭看都還是有賺,像是當年龜山的案子,從一坪9萬,賣到一坪18萬,1200戶的住戶現在都很感謝他。

而位於大興西路與正光路交岔口的「興光堡壘聚落」,原本是璟都建設形象館,之後提供市府無償使用,改裝後作為青年育成基地,3年多來,共借用辦理1300場活動、開設超過600堂工作坊、160堂才藝課程,在7月3日正式結束落幕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頒發「榮譽狀」給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,感謝其無私提供,璟都也將在明年在此塊基地推出百億大案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