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只竹北! 桃園中路年漲近2成 在地建商升級建材應戰

2021/11/19 17:23文/記者朱語蕎

中路特區住宅環境相當優質,今年推案量雖不若往年多,但價格幾乎都上調。

中路特區鄰近藝文特區、南桃園交流道優勢,加上建商推案熱絡,近年成為推案熱區,近期房價也跟上此波購屋熱潮,不少新案不斷上調,成交價格全面站穩3字頭,買氣依舊相當熱絡。

全台房地產熱絡,竹北地區更出現6字頭天價行情,桃園地區也不惶多讓,買氣明顯回溫,業者透露,新建案價格去年至今幾乎都上漲,線上建案平均漲幅達1~2成。

璟都建設深耕中路地區,陸續推出「璟都柏悅」、「璟都巴黎」,近期在中路推出最新案「璟都米蘭」,整裝重新出發備受期待。

璟都建設在桃園深耕18年,在2003年創立初期就以「永續宅」為訴求,提供一條龍服務,累計至今已推出27個建案,今年選在房市回溫之際,再次在中路推出新案「璟都米蘭」。

負責銷售的海悅廣告副總經理戴大為表示,中路近期交易熱絡,房價也不斷上調,以剛交屋不久的「璟都巴黎」為例,去年結構體剛開賣時,每坪在26~28萬,今年已到每坪32~33萬,中路地區可說是全面站穩3字頭大關。

最新案「璟都米蘭」,位在大興西路、正光路,正對運動公園,每坪開價33~37萬元,戴大為說,此案在建材上全面升級,可說是中路地區建材等級最好的案子。

之後璟都在中路還有百億大案待推,最快明年8月公開,將規劃大坪數產品,另外在大有路還有四期建案規劃中,目前已推第一期「璟都城品」,二期預計明年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