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士科新案湧現超競爭 建商千坪基地種稻米吸民眾打卡

2022/08/01 18:35文/記者朱語蕎

北士科新案「國泰雍萃」,在基地種植稻田。

台北市中心竟然出現一大片稻田?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新案陸續啟動,位在文林北路的預售案「國泰雍萃」,特別在基地內種植稻米,民眾賞屋得先經過一大片稻田,才能走進接待中心,短短3個月時間,稻田已完全成熟,預計下週開始收割。

負責銷售的新聯陽機構專案襄理喻廉承表示,此區原本是關渡平原一部分,早期是台北市重要糧倉,原先的土壤相當肥沃,為了加強與土地的連結,特別在基地內使用原本的土壤種植稻田,滿滿稻穗在陽光下顯得更加耀眼,也吸引許多民眾在此打卡拍照。

北士科被視為台北市最後一塊大型重劃區,區內住宅用地也在今年陸續推案,不少指標建商在此插旗,包括國泰、華固、潤泰、璞園、璞真、達麗等,而「國泰雍萃」是目前線上開賣的建案之一,規劃36、47、56坪,訴求國泰品牌、正文林北路門牌、住宅區千坪基地以及高得房率,每坪價格在125~140萬元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