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逾9成住戶願參與都更 永和大陳單元1、4下月招商

2022/08/04 18:24文/記者朱語蕎

永和大陳地區公辦都更案單元1、4,住戶參與都更意願已突破9成,預定9月將公告招商。(新北住都中心提供)

永和大陳地區公辦都更案再傳好消息,繼更新單元3今年5月完成都更事權計劃報核後,同樣由新北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的單元1、4,住戶參與都更意願已突破9成,預定9月將公告招商,最快明年初就能跟興建廠商簽約。

大陳地區公辦都更案因產權錯綜複雜,歷經流標、重建停滯多年,更新單元1、4現有住戶合計將近650戶,基地面積高達8400多坪,多數建物屋齡逾40年,屋況殘破老舊、增改建情形嚴重。未來都更完工後,加強建物耐震強度及防災安全性,加上整體性的環境規劃,將提升居民的居住品質。

新北住都中心執行長汪禮國表示,中心邀請單元1、4住戶參與正式招商前的16場地區說明會都已圓滿結束,本案預定9月公告徵求興建廠商,今年底評選出最優廠商後,儘速提送市府審議,為大陳地區住戶打造安穩宜居的環境。

汪禮國指出,自去年6月成立「推陳出新站」駐點服務以來,提供住戶最直接的諮詢管道,也搭起良好的溝通平台,即時處理住戶疑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地產天下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相關新聞
本日最多瀏覽
熱門新聞